生日整人企劃!網紅「全副武裝」跟蹤到機場 一舉動竟害到自己:好可怕
YouTuber小吳得知舒森打算到重慶過生日後,便從機場開始一路跟蹤她到重慶,卻因在機場的一個舉動害到自己,遭到舒森懷疑。(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人在幫朋友慶生時,除了吃蛋糕,還會送禮物或卡片,若一群人感情很好,則會互相串通,在慶生當天給壽星驚喜,讓壽星擁有一個難忘的生日。近日YouTuber小吳在跟好友珮諭聊天時,得知大馬網紅常勇的女友舒森,要到重慶過生日,於是小吳打算跟蹤他們到重慶,給舒森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小吳提到,為了能夠近距離跟蹤舒森,他戴假髮和口罩前往機場,甚至快速從舒森面前經過,途中還不忘拿手機紀錄,卻因此遭到舒森懷疑,讓小吳驚喊:「好可怕」。

更多新聞: 粿粿帥尪自爆理想型!知名女星「3條件」全符合 她無奈吐槽:太怪了

小吳在得知舒森要前往重慶過生日後,便開始準備整人計畫,並找來共同好友珮諭幫忙,透過她來得知舒森在重慶的行程,而小吳也跟珮諭分享他的策劃,他提到,自己打算從台灣一路跟蹤到重慶,就連飛機都是訂同個航班,這樣比較刺激,而珮諭則提醒,因為舒森很聰明,總是會發現一些可疑處,所以想成功整她並不容易,要小吳多加注意。

生日整人企劃!網紅「全副武裝」跟蹤到機場 一舉動竟害到自己:好可怕
珮諭表示,舒森非常聰明,每次都會發現大家的計畫,所以想整她並不容易。(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到了機場後,小吳怕被舒森和常勇認出來,就戴上假髮和口罩進機場,在等登機時,舒森一行人來到餐廳吃飯,小吳透過珮諭得知具體位置後,便大膽的從舒森面前走過,畢竟他有戴假髮和口罩,覺得應該不容易被發現,再加上走路速度快,一瞬間就消失無蹤,卻引起舒森懷疑,不斷詢問珮諭和常勇,是不是有找小吳一起到重慶玩。
生日整人企劃!網紅「全副武裝」跟蹤到機場 一舉動竟害到自己:好可怕
小吳提到,從舒森面前經過時,因為舉止怪異而引起舒森注意,她還私訊小吳。(圖/翻攝「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小吳指出,舒森問完常勇和珮諭後,還私訊小吳,問他現在在哪裡,並提到在機場看到一個跟自己長得很像的人,讓小吳超緊張,直接換回原來的裝扮,還更改飛機座位,離舒森一行人越遠越好,以免再度引起懷疑。

事後,舒森表示,會如此強烈認為那人就是小吳,除了假髮很像小吳會戴的之外,她還發現那個人在眼前經過時,手上拿著手機錄影,感覺就是YouTuber才會做的事,讓小吳直呼好可怕,差點就被發現了。

更多新聞: 重回叭噗年代!英國正妹體驗台灣傳統冰品 「做法簡單自然」超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