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可愛爆擊了! 羊駝寶寶現身得來速引發騷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1家連鎖咖啡廳的得來速,日前來了1位神秘嬌客。1名女子抱著羊駝寶寶,點1杯專門招待寵物的鮮奶油,引發店員騷動。

更多新聞: 台灣趴趴走/台南搖搖杯飲料店翻身爆紅!推出海鮮「滿碗爆出」麵料理!

羊駝飼主vs.咖啡店員:「我今天可以為你做什麼服務,我想要點個寵物迷你杯給我的羊駝,沒問題謝謝。」

汽車開到取餐窗口時,店員才發現,原來是1隻羊駝寶寶,引起一陣騷動。被可愛爆擊了! 羊駝寶寶現身得來速引發騷動店員爭先恐後,用手機拍下羊駝寶寶奧利佛的萌樣。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短短一週就有超過240萬人觀看。

羊駝飼主哈爾汀:「看到他們(店員)的反應非常有趣,其中1個人手臂上剛好有1個羊駝的刺青,真的是太好玩了。」

奧利佛雙眼迷濛,吃得滿臉都是鮮奶油,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融化在場所有人的心。被可愛爆擊了! 羊駝寶寶現身得來速引發騷動羊駝飼主哈爾汀:「我13歲女兒很想跟奧利佛一起做點好玩的事,所以她建議我們去咖啡店,這其實是她的主意。」

奧利佛出生的時候,就成了孤兒。從小在人類飼養下長大,所以相當親人。他平常最喜歡坐著主人的車出去兜風。他住在主人經營的農場上,和其他羊駝、高地牛、黑面羊等動物一起生活。這回去咖啡廳點得來速,超萌樣子在網路上爆紅。主人還打算幫他拍攝一系列「奧利佛歷險」的美食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社交平台X第一季虧損「這金額」 馬斯克:不排除全面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