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遭無端抹黑恐嚇、組織犯罪 張達錩秀刑事證明捍清白!保全公會代表要陳智菡道歉

民視新聞/林秀宜、胡景順、SNG 新北報導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日前曾點名「全國保全產業賴清德後援會」總會長、全國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過去曾有恐嚇、違反組織犯罪遭起訴,今天(9月19日)張達錩再度出面,拿出自己的刑事證明,捍衛清白。來自7縣市的保全公會代表也到場聲援,要陳智菡公開道歉,否則將提出法律訴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進口蛋頻遭抹黑造成社會紛擾 陳吉仲鞠躬8秒致歉

7縣市保全業代表齊聚,喊口號,手舉標語,力挺全聯會理事長張達錩,要民眾黨道歉,因為日前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指出張達錩過去疑似涉嫌恐嚇,毆打管委會幹部,公會代表紛紛替張達錩發聲。

新竹市保全公會理事長 鄭貴元:「在他任內,我們看他的表現,捍衛著我們保全員的福利,
為我們的保全公會,做了非常非常多的事情,現在請陳智菡公開道歉,被民眾黨發言人,公開抹黑,此風不可長。」

台中市保全公會理事長毛約翰:「陳智菡您不當的言論,不僅抹煞、抹黑保全產業,對社會百姓,跟國家多年來的這些貢獻。」

抗議遭無端抹黑恐嚇、組織犯罪 張達錩秀刑事證明捍清白!保全公會代表要陳智菡道歉

喊話保全業辛苦建立的形象,不該被抹煞。更有當年廣三大時代的老住戶現身說法,呼籲陳智菡別用13年前的新聞政治操作,影響社區和房價。不捨張達錩遭二次傷害。

廣三大時代管委會前主委石子霂:「他走過來把社區整頓起來的,他是我們社區的貴人,希望陳小姐回歸妳的政治,不要傷害我們無辜的百姓。」

張達錩則曬出自己的刑事證明,捍衛清白,指控陳智菡抹黑,要柯主席給說法,否則就要提出法律訴訟。抗議遭無端抹黑恐嚇、組織犯罪 張達錩秀刑事證明捍清白!保全公會代表要陳智菡道歉保全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達錩:「覺得她這個是加重的毀謗,而且她一字一字的,唸出那不對的信息,我想其實我們一直只是覺得,我個人事小,但是傷害到我們保全業,非常的不甘。」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過去針對他所犯的,這個恐嚇等等的罪嫌,他已經被判刑了,被判刑之後因為他不服,所以又提起了上訴,但是各位可以看到,上訴是駁回的。」

陳智菡堅持不認錯,再度拿出資料,槓上張達錩。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看到了這個張總會長,找了很多人,用這種反控告的方式,甚至有點誣告的方式,來混淆視聽,我想這件事情,還是一碼歸一碼。」

雙方各說各話,但張達錩堅持要民眾黨對住戶及保全業道歉,爭議持續延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人頭詐領助理費又一起! 無黨籍的「她」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