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陳美鳳被拱「參選總統」!閨密藍心湄認可:會是我們的幸福
陳美鳳(右)被拱出來參選總統,好友藍心湄(左)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陳美鳳、藍心湄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各路候選人紛紛表態參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明了參選意願,14日他更是公布了副手人選,就是演出多部戲劇的女演員賴佩霞,引發外界熱議。而消息一出,外界也有人想拱「全台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出來參選總統,對此,陳美鳳的好姊妹藍心湄昨(18)日也發表看法。

更多新聞: 賴佩霞辭演舞台劇「整檔報銷」!1女星「自薦救火」網力挺:必買票


67歲陳美鳳被拱「參選總統」!閨密藍心湄認可:會是我們的幸福
賴佩霞參選,陳美鳳也被網友點出,是最適合從政的藝人。(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賴佩霞出道將近40年,除了出專輯,她也演出過多部戲劇,演藝資歷豐富,沒想到賴佩霞日期宣布將與郭台銘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這也創下台灣選舉史上,首次有演藝人士投入正副總統選舉的紀錄。而女星陳美鳳有著「全台最美歐巴桑」的封號,還始終維持著凍齡外表及曼妙身材,出道多年依舊維持著超高人氣,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拱她出來參選,為民喉舌。

67歲陳美鳳被拱「參選總統」!閨密藍心湄認可:會是我們的幸福
藍心湄(左)為陳美鳳(右)的好姊妹,她表示如果陳美鳳有機會為大家服務,都會是人民的幸福。(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對於外界力拱陳美鳳參選,她的好友藍心湄昨日出席活動「2023粉美賞頒獎典禮」,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藍心湄也發表對此事的看法:「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聲音出來參選,我覺得這都很好,然後這不管是美鳳姐還是賴佩霞,她們都是非常熱心公益,善良的女性,她們能夠有機會為我們服務的話,都會是我們的幸福」。

更多新聞: 陳美鳳美魔女身材「凹成V字型」!超狂核心震撼6千網:有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