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飲料命名「胖瑋柏」!潘瑋柏湊近一看傻了「脫口10字」…網笑歪:好想喝
潘瑋柏見到店家推出一款名為「胖瑋柏」的飲料,讓他拿起手機拍下畫面分享上網。(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潘帥」潘瑋柏於2001年出道,憑藉著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被觀眾認識,緊接著發行專輯《壁虎漫步》暴紅,出道至今唱紅〈快樂崇拜〉、〈不得不愛〉、〈無重力〉等歌曲,潘瑋柏更以潮流的穿搭造型收穫大批粉絲奉為典範,喜愛分享生活的他,近日則在個人社群曬出一張餐廳飲料菜單照,其中一杯創意飲品被老闆命名為「胖瑋柏的奶……」,讓潘瑋柏本人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紀念照,並親自回應10字,讓粉絲瞬間笑歪。

更多新聞: 王大陸派對狂歡全程緊貼「星光女神」!2同款偷放閃被抓包…新歡遭起底了


店家飲料命名「胖瑋柏」!潘瑋柏坐下一看傻了「脫口10字」…網笑歪:好想喝
潘瑋柏近年的身形變化巨大。(圖/翻攝自潘瑋柏@IG)店家飲料命名「胖瑋柏」!潘瑋柏坐下一看傻了「脫口10字」…網笑歪:好想喝
潘瑋柏的穿搭造型受到不少粉絲欣賞。(圖/翻攝自潘瑋柏@IG)

43歲歌手潘瑋柏近年來被不少粉絲點出「身形橫向發展」,面對外界評論,潘瑋柏一直都保持「佛系態度」,平時碰上美食也依然大口享受,讓粉絲感受到他直率的生活模式,沒想到17日潘瑋柏在個人IG曬出一張在餐廳拍下的創意飲品菜單,上頭7項飲料命名,其中竟出現「胖瑋柏的奶……」的不完整飲料名稱,讓對自己名字相當敏感的潘瑋柏忍不住幽默回應:「這老闆怎麼知道我本名?」。

店家飲料命名「胖瑋柏」!潘瑋柏坐下一看傻了「脫口10字」…網笑歪:好想喝
潘瑋柏見到店家的飲品命名,忍不住自嘲:「這老闆怎麼知道我本名?」。(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大方接下「胖瑋柏」封號的潘瑋柏一將此張照片公開之後,立刻吸引超過5000名粉絲到場朝聖,不少人都被他的幽默感逗笑:「胖瑋柏,這老闆懂喔!」、「哈哈哈你這麼紅。」、「紅透了。」、「好好奇是什麼口味?」、「笑死我了。」、「你點了嗎?什麼味道?」、「重點還知道你胖。」、「想喝。」、「哈哈哈哈,我比較好奇最後一個字是什麼?」。



更多新聞: 蕾菈遊泰「只穿縮水背心」竟全身發癢?「上下猛撓8秒」萬網狂噴火: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