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太久也不行!癱瘓貓氣噗噗露牙耍狠 飼主笑虧:到底是多戲精
癱瘓貓阿吉近期接受主人按摩時,因時間太長而不耐煩,不過牠看似又凶又氣的模樣,卻只讓飼主覺得可愛。(圖/翻攝「麻吉太郎」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為寵物按摩能夠安撫牠們的情緒或是放鬆肌肉,許多飼主都會花上一小段時間,為自己寵物按摩,不過近期有隻虎斑貓似乎不滿主人按摩太久,開始感到不耐煩,最後氣得用貓掌反擊飼主,臉部還露出撕牙的凶狠表情,不過主人也沒有因此卻步,反而覺得寵物貓非常可愛,還笑虧「到底是多戲精」。

更多新聞: 俄羅斯男買花「隨機送台灣女生」 網笑:老婆大人會不會眼紅

按摩太久也不行!癱瘓貓氣噗噗露牙耍狠 飼主笑虧:到底是多戲精
阿吉因被按摩的時間太長而不耐煩,還試圖用貓掌回擊飼主。(圖/翻攝「麻吉太郎」Facebook)
這名虎斑貓名為「麻吉太郎」綽號為「阿吉」,主人透露醫生建議多按摩對腸胃比較好,此次才替阿吉按摩肚子,沒想到牠卻因時間太長而不耐煩,用貓掌回擊外,還試圖要咬飼主的手,全程還會噘嘴及嘆氣,看似又凶又氣的模樣,事實上卻是可愛到不行,讓飼主發文忍不住寫下「真的好口愛」、「到底是多戲精啦」。
按摩太久也不行!癱瘓貓氣噗噗露牙耍狠 飼主笑虧:到底是多戲精
阿吉2019年在路邊被現在的飼主發現時,後腿已經不會動,至到現今都癱瘓。(圖/翻攝「麻吉太郎」Facebook)
事實上,阿吉是飼主於2019年在路邊發現,當時飼主將牠抱起後才發現,阿吉的後腿不會動,送至醫院時,醫生判斷阿吉可能是遭打傷後遺棄,也聽過不只一次:「牠活不久了,你要不要考慮安樂?」最終飼主沒有放棄希望,直到現在依舊細心呵護,並在社群上分享阿吉的可愛日常,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大學支出歐美、亞洲差超多!4國留學生揭開銷 美國學費竟是南韓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