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趴趴走/府城14年燒烤名店!紅蟳四季肥美 土雞蛋拌飯超營養
烤油條,烤的時候 上面擦一層醬料 烤出來的味道特別香,而且油會被慢慢吸乾,不用怕越烤越油!(圖/魚夫提供)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府城是台灣的美食天堂,在這裡可以吃到各式美味料理,當然燒烤也不例外,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已經開業14年的燒烤店,這家店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呢?來看以下介紹!

更多新聞: LIVE/親赴台南新吉工業區 賴清德出席產業論壇暨趨勢策展

吃飯皇帝大,有時吃肉吃菜吃燒烤,如果不配點飯,又像什麼都沒吃一樣,而這間燒烤店有提供「土雞蛋拌飯」,香噴噴的飯淋上醬汁,上面打上一顆「跑山雞」的蛋,和兩顆鵪鶉蛋,而「跑山雞」的蛋據說不會有腥味,而且β-胡蘿蔔素也比一般雞蛋還要多喔!

台灣趴趴走/府城在地14年燒烤名店 紅蟳要吃四季有! 超營養土雞蛋拌飯!
大顆的是跑山雞蛋,小顆的兩顆是鵪鶉蛋,這碗飯有蛋白質、β-胡蘿蔔素和澱粉,真的是超營養又精彩!(圖/魚夫提供)

很多人說秋天才吃得到紅蟳,而這間店是從東南亞進口,每隻都是活蟳,而且一年四季365天都吃得到喔!

台灣趴趴走/府城在地14年燒烤名店 紅蟳要吃四季有! 超營養土雞蛋拌飯!
紅蟳剖面,蟹膏滿滿滿,看著看這,會忘記什麼叫「痛風」,然後通通吃進肚!(圖/魚夫提供)

再來是烤「明太子秋刀魚」,一般的秋刀魚的刺很多,但這間店它特別是,師傅很用心,怕客人被魚刺刺到,所以很費工,把「秋刀魚」裡面的刺,一刀一刀剃掉,處理完以後,再把明太子,也就是蝦卵加進去,就變成一道非常有特色的「明太子秋刀魚」!

台灣趴趴走/府城在地14年燒烤名店 紅蟳要吃四季有! 超營養土雞蛋拌飯!
秋刀魚皮被烤呈黃金色,搭配明太子的橘紅色,這色彩鮮艷的美食,有誰看了嘴巴不會想動呢?(圖/魚夫提供)

本集趴趴走要帶大家去吃豐富實在的海鮮燒烤外,還要繼續再吃海鮮爆滿料的意麵!用眼睛吃,不用怕「高普林」和「痛風」!敬請鎖定本周精彩內容!「台灣趴趴走」播出時間:民視台灣台,每週三上午9點、下午3點,週六下午3點。

更多新聞: 台灣趴趴走/台南搖搖杯飲料店翻身爆紅!推出海鮮「滿碗爆出」麵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