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 國民黨回應了
侯友宜回應陳吉仲請辭「個人去留沒有那麼重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晚間請辭;國民黨稍早回應此事時,批評雞蛋相關的問題與爭議尚未解決,陳吉仲卻一走了之「溜之大吉」,非常不負責任;正在美國出訪的侯友宜也表示,希望政府把雞蛋流向「說清楚、講明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吉仲請辭獲准 林靜儀再點這2人嘆:有股力量讓無私奉獻者離去

近日進口雞蛋爭議延燒,晚間農業部長陳吉仲、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也雙雙請辭;而最大在野黨國民黨,晚間也針對此事件發表回應稱,批評相關的問題與爭議尚未解決,但陳吉仲卻一走了之「溜之大吉」,非常不負責任!國民黨將持續追查、強力監督,要民進黨政府給2300萬台灣人一個交待。

國民黨也稱,陳吉仲原本預計本週四(21日)到行政院提出進口蛋專案成效及檢討報告,週五(22日)立法院開議也將面對質詢,如今「無官一身輕」直接閃過?是否民進黨怕陳吉仲撐不住,決定不再「負仲前行」直接切割?相關的食安問題「都該向民眾說清楚講明白」!

至於人在美國的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回應陳吉仲請辭一事;他認為人民最關心的問題是:到底有沒有問題雞蛋流入市面,被不知情的民眾吃下肚?民進黨應該把雞蛋從進口到後續流向,跟人民「說清楚、講明白」;陳吉仲個人去留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給人民一個清楚的交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聰賢談請辭原因 「與陳吉仲共同承擔政治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