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中外野佈「天網」 郭天信上演超狂美技再見接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富邦中外野有釣蝦池,味全中外野則佈下天網。中職昨(9月19日)晚出現超狂美技,郭天信長距離移動,在全壘打牆前演出再見接殺,沒收了王勝偉的長打,也幫助味全1分險勝。郭天信加入味全之後,已經連拿2屆金手套,屢屢在中外野上演不可思議的美技,超大守備涵蓋範圍成為最大特色。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射擊甜心「證件妹」驚爆護照遺失!找到全身發抖:真的哭出來

中職昨晚的嗨賴鏡頭,這球絕對別錯過。

球賽主播:「在中外野方向非常深遠的飛球,接到,接到欸這個厲害。」

味全龍中外野佈「天網」 郭天信上演超狂美技再見接殺

讓主播喊到聲嘶力竭,球評直呼厲害,這個天網不是AI而是真人,味全龍中外野手郭天信上演超狂美技,只見他從中外野拔腿狂奔,衝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前跳起來,沒收王勝偉的長打;這個再見接殺也幫助味全1分險勝富邦。美技演出有始有終,郭天信其實在1局上就曾經大秀雷射肩,苦主又是王勝偉。

球賽主播:「傳二壘傳歪而且傳到中外野去,現在王勝偉要繼續往前推進來到三壘,這個回傳球,對不起你出局了。」

味全龍中外野佈「天網」 郭天信上演超狂美技再見接殺

在中外野大秀美技,對郭天信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什麼球都能接、什麼球都不奇怪。

球賽主播:「這一棒打成在中外野方向,很深遠的飛球,接到天哥nice play。」

接到對手也只能傻眼苦笑,郭天信在中外野佈下天網,預約第三座金手套。

更多新聞: 足球/誰是當代球王?C羅達「千場不敗」里程碑 2數據竟不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