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 隔空回應!王陽明:當然要先愛自己

民視新聞/李管琯、黃鈺淳、SNG 台北報導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婚變消息滿天飛,兩人婚姻長跑8年,被封為「地表最閃夫婦」的兩人感情是否變了調?昨天(9月19日)蔡詩芸強調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今天(9月20日)王陽明出席活動也被問是否婚變,但還是沒有正確答案。

更多新聞: 台北東區「夜晚空蕩蕩」真的沒落了?網揭「冷清關鍵2原因」:今非昔比

活動主持人:「讓我們一起來歡迎,Sunny王陽明歡迎。」

一席深灰色西裝,王陽明露出燦爛笑容自信擺拍,帥氣現身活動現場,大方分享他最喜歡的手錶!

藝人王陽明:「很特別,所以你去外面的時候,你不會跟人家撞衫。」

聊到最愛的手錶收藏話題,侃侃而談,但一被問到目前與太太蔡詩芸的婚姻狀態,表情一陣尷尬,欲言又止。

蔡詩芸: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 隔空回應!王陽明:當然要先愛自己

藝人王陽明:「我跟她的事情,真的是我們私人的事情,然後我們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多說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太太蔡詩芸19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語帶玄機,王陽明同樣也被追問,現在看待幸福的態度。

藝人王陽明:「如何讓自己快樂,Howtobehappy,你這樣子才能去讓別人開心,對不對你自己不開心,你怎麼去讓其他人開心。」

蔡詩芸: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 隔空回應!王陽明:當然要先愛自己

這對演藝圈黃金夫妻檔,超過半年沒有同框,婚姻觸礁傳聞滿天飛,而中秋節即將到來,是否會一家團圓,王陽明則表示要查看工作行程。

藝人王陽明:「(中秋節)下禮拜喔,我還不確定,我好像有工作。」

8年感情觸礁,雙方一直沒有證實婚姻狀態,感情是否變了調,都讓各界都相當好奇。

更多新聞: 新竹點外送加購冬瓜茶!花250元竟是「鋁箔包」 店家喊冤:賺不到5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