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進口蛋爭議!陳吉仲請辭 侯友宜提食安問題:個人去留不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請辭,並表示「不論歷經多少艱辛和不被理解的抹黑,總還是會再見到陽光」,自己為農業一生懸命;另,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也宣布同進退。目前正在訪美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應「個人去留不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 蔡英文:感念陳部長用心及辛勞

侯友宜表示,人民最關心的是食安問題,最重要還是要把蛋的流向交代清楚,「人的去留不重要」要不斷去反思,給人民一個清楚的交代。另外和美國眾議員見面,侯友宜說,很多美國議員關心如何深化台美關係,更能夠維護區域和平穩定。

侯友宜表示自己也給出堅定民主自由制度的態度,還有自我防衛能力提升,對話降低衝突,希望台海安定、台灣安全。

更多新聞: 震撼彈!陳吉仲發文「我決定請辭」 陳建仁:勉予准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