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噴5百萬元!她大改造40年老透天厝 網見成果驚呼:錢花得值得
羊里長近期花費新台幣5百萬元,改造40年老透天厝,超成功的裝修成果,讓網友看了讚「錢花得值得」。(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對購屋族來說除了新屋外,購入老厝在進行翻修,也是不錯的選擇,YouTuber小象近期開箱好友羊里長經過改造的40年老透天厝,重新打造的室內空間極具設計感,同時完整展現出羊里長的個人喜好,雖然總共要價新台幣5百萬元,但羊里長認為拉管線、木工以及家電,價格算是非常便宜,也讓網友看了驚呼「錢花得值得」。

更多新聞: 紐澤西護欄該被淘汰?YTR曝日本最新款防護差異 大嘆台灣「落後40年」

狂噴5百萬元!她大改造40年老透天厝 網見成果驚呼:錢花得值得
羊里長(圖右)透露,大改造的新台幣5百萬元中,光是木工部分,就花了約新台幣2百萬元。(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羊里長透露,這間透天厝於2019年購入,當時花費了約新台幣7百萬元,此次大改造則是花了新台幣5百萬元,其中光是木工部分就花了約新台幣2百萬元,她坦言起初只預計製作櫃子,不過因老屋本體歪斜,必須透過木工改正才使費用較高,其他花費則是拉管線、泥作及家電等。
狂噴5百萬元!她大改造40年老透天厝 網見成果驚呼:錢花得值得
羊里長(圖右)認為,此次透天厝大改造包含許多工程及家電,因此雖然要價新台幣5百萬元,但仍算便宜。(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雖然總價高達5百萬元,但羊里長認為包含的工程相當廣泛,因此價格並不貴,還坦言「這不太可能降價」,網友們見到老屋成功被改造成現代簡約風也讚嘆,「錢花的值得,羊里長的透天厝真的很美,住的開心最重要了」、「真的好有質感~」、「內裝改裝的很像飯店很新穎」、「看起來很高級」。

更多新聞: 初次來台就愛上!在寶島當主持人推廣台灣文化 俄妞讚:地球上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