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鬧婚變後回蔡詩芸「幸福說」 王陽明喊:有重要事要宣布
男星王陽明(左)與歌手蔡詩芸(右)傳出婚變,王陽明今日下午首次做出回應。(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男星王陽明與歌手蔡詩芸8月底傳出婚變,蔡詩芸昨(19)日回應,「幸福是自己給的,大家都很值得擁有自己的幸福」。對此,王陽明今(20)日受邀出席鐘錶藝術展開幕時,也公開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百萬關主魏妙如11月升格人妻 嫁台灣音樂人甜吐求婚細節

針對婚變傳聞,蔡詩芸昨日受訪時說,她私人及家庭的事,並不屬於公共利益的範圍,社會上好像有更多更重要的事,值得去被報導,希望大家可以關注在她工作上的表現:至於被問及是否還相信愛情時,她則淡淡地說,「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幸福是自己給的,大家都很值得擁有自己的幸福」。

身為鐘錶收藏家的王陽明,今日下午前往台北市信義區「BELLAVITA Art Gallery」出席「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開幕 」活動,同時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看到你跟家人去墾丁玩,好像不太開心的感覺?對此,王陽明聽到問題後先是無奈笑說,他知道蔡詩芸昨天有工作,也被問到類似問題,但小倆口的事,就是他們私人的事,真的沒什麼多說的,謝謝大家關心。

王陽明坦言,大家會想知道兩人私底下發生什麼事情,但他們會自己面對,也很感謝大家有繼續關心,但媒體資源應該去找更重要的一些事,讓大家更瞭解,「世界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需要多關注的,謝謝大家,We'll be OK.」

針對蔡詩芸「幸福是自己給的」一說,王陽明則表示,每個人都是要愛自己,要瞭解如何讓自己開心(How to be happy by yourself.),這樣才能讓別人開心。有心理健康(Mental Health )很重要,大家都是可以關心的朋友,也要開心。

另,王陽明也說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就是EMPIRE FEST 2023活動,12月9日要在台中登場,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至於被問及中秋節要如何度過?王陽明則說,「還不確定,我好像有工作,還要繼續拍『沉船』」。

更多新聞: 傳婚變王陽明首露臉!蔡詩芸「辣度升級」近況曝光 網驚喊: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