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4代狂撥6萬通電話搶訂!她拿下1500顆「不二坊蛋黃酥」塞滿客廳
彰化老字號名店「不二坊」人氣無法擋,每年都會吸引民眾搶購熱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隨著中秋節接近,各大知名糕餅店都大排長龍,其中彰化老字號名店「不二坊」於8月中開放電話預訂,吸引來老饕搶打電話,就為了吃到朝思暮想的蛋黃酥。沒想到台中一名蔡小姐竟訂到1500顆蛋黃酥,堪稱蛋黃酥富翁!她出動全家成員10多支手機連打近6萬通電話,才能訂到如此龐大的數量。

更多新聞: 蛋黃酥之亂不只陳耀訓!彰化「不二坊」預購時間曝 網驚:首日鬼門開


家族4代狂撥6萬通電話搶訂!她拿下1500顆「不二坊蛋黃酥」塞滿客廳
彰化老字號名店「不二坊」今年調漲,每顆蛋黃酥從45元漲到50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二坊蛋黃酥每年都會掀起搶購熱潮,即使今年因各類原物料成本上漲,為維持產品的美味與食材的品質,每顆蛋黃酥從45元漲到50元,6顆入300元、15顆入750元、20顆入1000元,但人氣依舊不滅。不二坊在今年8月16日開放電話預訂後,立刻吸引不少民眾瘋搶,日前也宣布電話訂單額滿,中秋節期間將不再受理預購訂單,不二坊在臉書發佈公告,表示將在9月27日至29日開放門市販售,到時勢必將吸引大批民眾搶購。

家族4代狂撥6萬通電話搶訂!她拿下1500顆「不二坊蛋黃酥」塞滿客廳
台中一名蔡小姐竟訂到1500顆蛋黃酥,堪稱蛋黃酥富翁,她出動全家成員10多支手機連打近6萬通電話,才能訂到如此龐大的數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依據《ETtoday》報導,台中一名蔡小姐因為中秋有送禮需求,所以需要大量的蛋黃酥,去年因為訂不到,所以花錢找代購,荷包因此損失不少,今年蔡小姐決定使出人海戰術,透過家裡成員10多隻手機,連續打了將近2天半,打近6萬通電話,才成功預定1500顆蛋黃酥,總共花了7萬5000元。此外蔡小姐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姪子下課,回家幫忙打了10分鐘電話,打通的一瞬間讓現場氣氛瞬間安靜,蔡小姐也將龐大的數量給拍下,還讓功臣姪子一起跟戰利品合照,畫面中,蛋黃酥擺滿客廳看起來超壯觀。蔡小姐透露,當初只希望收到禮物的人可以開心,雖然每顆價格漲到50元,但送禮純粹是心意問題,不過變身蛋黃酥富翁的她,承受不少壓力,也擔心少算該送的人而禮數,讓她感到頭痛。


更多新聞: 蛋黃酥名店遭疑「使用巴西蛋」!1星負評讓老闆「怒曬真相」:我們是用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