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酥之亂不只陳耀訓!彰化「不二坊」預購時間曝 網驚:首日鬼門開
彰化不二坊每逢節日都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蛋黃酥之亂」又來了,日前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麵包埠蛋黃酥,開賣不到1分鐘就秒殺完售,網友們議論紛紛並哀豪,現在連蛋黃酥名店位於彰化市的不二坊糕餅店,也加入戰局,開放民眾電話預購,但選中的日期竟然是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不確定是巧合還是店家的商業行銷,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心疼!台中腦麻女路邊賣「10元沙琪瑪」 網號召掃攤:讓她早點回家


蛋黃酥之亂要來了  不二坊預購日選中「鬼門開」大戰陳耀訓蛋黃酥
不二坊糕餅店貼出店家公告提醒客人。(圖/翻攝自不二坊糕餅店臉書)


不二坊糕餅店貼出店家公告7月29日(農曆7月1日)到9月8日(農曆8月13日)開放中秋節訂單,電話訂購只能現場取貨,無法宅配,開放中秋節電話訂單一星期內,如電話直接轉語音,表示中秋電話訂單已滿,不再接受訂單,後續將另行公告,意思是提醒民眾,客人需要自行評估,如果電話通了進入語音信箱,就無需再打直接來現場排隊。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更直言,這間蛋黃酥的包裝一般,不易被吸引,蛋黃酥的外觀更是沒有精緻的千層酥皮,所以可能是想藉「排隊之亂」來提高網路知名度,透過此方法可以達到商業行銷,但也有不少網友出面緩頰,不二坊蛋黃酥因為用了大量的豬油,烤起來特別香,且內餡溼硬適中甜而不膩,包裝採用傳統透明塑膠盒,賣的是懷舊感,有網友表示自己沒時間前往現場購買,只好轉請代購幫忙,代購有價差可賺,在臉書也有許多不二坊糕餅店代購社團,看來中秋節千將會掀起「蛋黃酥之亂」。

更多新聞: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曬零美肌素顏照 真實面曝她認:就是黑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