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暴動了!黑手正妹「肩帶滑落」 網急喊:天天弄壞車去修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一段約10秒的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是甚麼原因讓大家直喊「我車子壞了」,網友們相約朋友,指名一定要來這間修車廠修車,原來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一段約10秒的影片,畫面中有一名正妹正在霸氣修車,短短10秒的影片卻引發網友們熱議,大批網友們除了要揪團去修車,沒有車的網友竟想存錢買一輛車去修,大家都好奇女生修車比較吸引人嗎。

更多新聞: 婦ATM存錢失敗3.3萬消失誰拿走?「他」一審判無罪二審竟逆轉


全網暴動了!黑手正妹「肩帶滑落」 網急喊:天天弄壞車去修

黑手正妹修車的短片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約10秒鐘的影片看見,這名修車的師傅除了是一名女子之外,重點還是性感正妹,她留著長髮搭配鴨舌帽,手拿扳手,腳霸氣踩在車上,低頭彎腰認真修車,但認真一看這名修車正妹,竟然只穿了一件吊帶褲,裡面沒上衣跟內衣,吊帶褲裡面是全空,修車的過程中手還不時去拉滑落的肩帶,撥弄她的秀髮,大家似乎都視線擺在性感的修車師傅,讓人不時直盯她豐滿的上圍,深怕她一個動作就不小心露點了,畫面令人血脈噴張。

全網暴動了!黑手正妹「肩帶滑落」 網急喊:天天弄壞車去修

黑手正妹肩帶滑落險掉出,性感指數破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影片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留言刷一排標記朋友們,大家紛紛表示究竟是哪間修車廠,並留言表示「我車需要保養了」、「天天弄壞車過去修」、「這次妳再修理不好就換我修理妳了」、「這家修車廠在中壢哪裡!?」、「車子好像有問題,需要修車了」、「哪家保養廠阿」、「機車應該也要有這樣的服務」、「維修廠在哪?服務電話呢?」,許多網友紛紛敲碗要這家修車廠的地址,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

更多新聞: 你還在問「谷歌大神」嗎?結果驚曝 「Z世代」改這2個App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