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神曲《風箏》10年復刻版原班人馬 竟有「鳳梨鼠薯」學霸弟
畢業神曲《風箏》原班人馬重現風箏十年復刻版。(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王風箏及鳳梨鼠薯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你還記得這首畢業神曲嗎?在2012年全台15所高中齊聚一堂,打造一首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的畢業神曲〈風箏〉,在這之後帶起全台自行製作畢業歌的風潮,今年也是〈風箏〉滿10年了,當時所演唱的高中生再次合體,一起拍攝「風箏十年復刻版」,影片一出激起8年級生的回憶,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名演唱的男子,竟然是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的學霸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曬零美肌素顏照 真實面曝她認:就是黑嚕嚕


畢業神曲《風箏》10年復刻版原班人馬 竟有「鳳梨鼠薯」學霸弟
《風箏》居然有鳳梨鼠薯(吳泓逸)的弟弟。(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王風箏)

這首畢業神曲《風箏》,在當年是由15位不同學校的高中生,共同創作演唱,歌曲曝光後不僅紅遍全台,在2013年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YouTube點閱率,更高達1630萬次,在這之後,每年6月都有學生會自創畢業歌曲,如今10年過去,當年的高中生們回來了!《風箏》7月13日曝光「十年復刻版」,讓網友們瞬間回憶湧上心頭,當年的高中生,這次不再穿上制服,有的當起媽媽、護士、上班族、創作歌手等等,大家都長大了。

畢業神曲《風箏》10年復刻版原班人馬 竟有「鳳梨鼠薯」學霸弟
鳳梨鼠薯弟弟時常在哥哥臉書裡。(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風箏》10年復刻版上線才短短3天,就已經有20萬的點閱率,不少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其中一人特別眼熟,仔細一看當年《風箏》成員,居然有鳳梨鼠薯(吳泓逸)的弟弟,原來當年他是代表嘉義高中演唱,引發網友熱議留言表示「原來鳳梨的弟弟也是陣容之一」、「太巧了吧!!真的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知道鼠薯有個學霸弟弟。沒想到竟然也是2012風箏的成員,當年是嘉義高中畢業的」、「鳳梨的弟弟居然在神曲裡面」、「好驚訝!但其實跟鳳梨眉眼之間真的像欸」、「弟弟真的是學霸,政大法律的」。

更多新聞: 宋芸樺被爆與穩交2年男友好事將近 她否認揭心聲:以個體的身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