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壞掉了?真實面曝光她笑喊:不要翻到最後一張
蔡瑞雪在遊樂園模仿雕像表情,相當逗趣可愛。(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她在2017年參加南韓的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不幸被淘汰,回台後轉戰戲劇及當起YouTuber,她時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生活,她在昨(16日)在臉書貼出,去遊樂園的照片,「真實情況」曝光後,讓網友直言「搞笑版的瑞雪」。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赴韓旅遊上吐下瀉掛急診躺2天 回台曝光身體狀況


「北一女神」蔡瑞雪壞掉了 「真實面曝光」她笑喊:不要翻到最後一張
蔡瑞雪小露蠻腰跟筆直的雙腿。(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女神蔡瑞雪在4月時確診,現在不僅康復出關,在近日更是睽違2年前往南韓旅遊跟工作,除了向粉絲分享在韓國的工作照,她也曬出了去首爾樂園的美照,照片中她穿上米色削肩背心,搭配白色牛仔褲,短版的設計讓她小露蠻腰,白皙的皮膚,跟筆直的雙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吸睛的是甜美氣質的蔡瑞雪居然模仿遊樂園內的擺設做鬼臉並寫下「搞笑女其實更適合我」,隨後在貼文下方預告粉絲「不要翻到最後一張,那是我的真實面。」最後一張照片她搞笑又可愛的吐舌,還鬥雞眼,完全不計形象,與她平常的甜美形象有極大的反差,女神形象瞬間崩壞。

「北一女神」蔡瑞雪壞掉了 「真實面曝光」她笑喊:不要翻到最後一張
蔡瑞雪最後一張直接無偶包走崩壞路線。(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蔡瑞雪崩壞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愛」、「搞笑也好可愛」、「大家大家,以後有搞笑的通告,也可以考慮考慮雪兒喔」、「壞掉了」、「喜歡沒有偶包的妳」、「好可愛 今天走崩壞路線嗎」、「美女就是美女,不管那一面都是美女」、「裝醜還能這麼美」、「果然真的是最後一張最正」。

更多新聞: 超謎樣!電梯內竟裝「整台冷氣」 網崩潰喊:好難以理解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