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送暖!費玉清「低調捐800萬」守護弱勢毛孩…背後原因藏洋蔥
「小哥」費玉清2019年宣布封麥後,幾乎從螢光幕前消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小哥」費玉清出道多年來,唱紅無數歌曲,包括《一剪梅》、《夢駝鈴》、《晚安曲》等,都是歌迷心目中的經典,陪伴很多人度過青春歲月!費玉清2019年宣布封麥後,幾乎從螢光幕前消失,不過他私底下仍低調行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12)日收到費玉清的100萬元捐款,有望幫助全台超過3萬隻弱勢流浪貓狗,暖舉曝光後感動無數網友。

更多新聞: 小博美挨罵頭低低!主人靠近一看…「叛逆回瞪」不服氣表情被抓包


費玉清
費玉清封麥後,仍持續低調行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1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費玉清長期幫助流浪動物的善舉,指出這些年來,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已經陸續收到來自費玉清超過800萬元的捐款,「讓我們代替這些受到幫助的毛孩子,一起感謝他的愛心!」,也提到這筆錢將用於購買飼料罐頭,幫助全台灣超過 200個流浪毛孩收容園區及超過3萬隻弱勢流浪貓狗。

費玉清
費玉清的捐款將用於購買飼料罐頭,幫助全台超過3萬隻弱勢流浪貓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費玉清幫助毛孩的暖舉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盛讚,「真的非常感謝他!希望他開心過生活」、「好人有好報!」、「小哥真的好善良」、「代替毛孩謝謝小哥的用心」。事實上,費玉清2019年在封麥演唱會上提到愛犬過世時,也忍不住真情流露,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到現在都還把愛犬的照片放在手機,不過由於愛犬離世太過心痛,也讓他從此不敢再養狗,把這份愛轉為幫助其他毛孩的大愛,讓更多毛孩能得到妥善照顧。

更多新聞: 花跟蛋糕全共用!陳怡蓉嫁醫生尪7週年遭「前世情人」搶鋒頭嘆: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