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胡宇威飛紐約耍辣!陳庭妮下半身「性感開岔」神級美腿現形
陳庭妮參加紐約時裝週,在Instagram上曬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陳庭妮、胡宇威因為拍攝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擦出愛火,愛情長跑10年後,終於在2022年宣布訂婚,令人開心的是,胡宇威8月底出席記者會時,更鬆口透露兩人已在紐約登記結婚,讓粉絲們驚喜不已!陳庭妮今年7月陪胡宇威去紐約探親,返台沒多久又再度飛紐約參加時裝週,低調又不失性感的秀場照曝光後,引來粉絲驚呼「每張都超美!」。

更多新聞: 買包沒拆吊牌挨轟「拍完就退貨」?阿圓還原真相傻眼了:發瘋啊


陳庭妮
陳庭妮非常享受在紐約的時光。(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結束紐約探親之旅,帶了滿滿快樂回憶返台後,陳庭妮8日還依依不捨發文寫道「紐約小日子,去山去海去公園,哪裡有太陽就往那去,好多美好的回憶,想念你」,懷念紐約時光,結果隔天就PO出一段華麗現身機場的照片,笑喊「耶!才說想著紐約,那個~紐約時裝週我來囉!這次跟MK一起出發瘋紐約,好期待!」,非常期待這趟紐約行。

撇胡宇威飛紐約耍辣!陳庭妮下半身「性感開岔」神級美腿現形
陳庭妮參加紐約時裝週,擺起Pose來架式十足。(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沒讓粉絲等太久,陳庭妮今(12)日就在IG曬出最新秀場照,只見她上半身穿著黑色套頭針織衫,乍看之下有些低調,下半身造型細節卻暗藏巧思,黑色流蘇裙往旁邊一撥,一雙大長腿瞬間現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在其他照片中,陳庭妮的表現也沒讓粉絲失望,時而率性、時而甜美,讓人看到她多變一面,獲得網友一片好評,大讚「真的豪(好)好看」、「妳讓我突然又好想回紐約喔!」、「美炸的妮」、「這個秀場也太美,好適合嚮往戶外婚禮的你們!妮妮的造型好率性優雅時尚好看」、「哇!每張都好美」、「感覺妮妮在這種時尚場合就是如魚得水,特別的優雅美麗」。

陳庭妮
陳庭妮造型中暗藏不少細節。(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陳庭妮也提到,其實從他們落地紐約到開秀前,連續幾天紐約都是下雨天,直到開秀前半小時才終於放晴「天空就突然藍了起來!」,讓她看了超感動「原來睡前做了一個晴天娃娃祈福是有用的!」,很愛老天爺的浪漫。

陳庭妮
陳庭妮裙擺一撥,一雙大長腿瞬間現形。(圖/翻攝自chen_ting_ni IG)



更多新聞: 謝忻「大辣人魚裝」無敵腰身現形!粉絲看呆:終於相信世上有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