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台灣隊重要先發!被問「想對決哪一隊」林昱珉笑點名:中國
林昱珉被問「想對決哪一隊」,點名想投中國。(圖/翻攝自FB「Hillsboro Hops」)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2杭州亞運即將開幕,台灣隊各項參賽選手也都積極備戰賽事,其中棒球項目各選手已經報到,陣中包括9名旅外球員,今天(21日)開始集訓,教練團也緊盯每一位選手的狀態,其中問道響尾蛇隊20歲投手林昱珉最想對戰哪一支隊伍,他笑說「最想投的是中國隊」。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台灣隊5人輪值僅帶2捕手!總教練曝「第三號人選」:林子偉

杭州亞運/台灣隊重要先發!被問「想對決哪一隊」林昱珉笑點名:中國
林昱珉被入選西北聯盟高階1A全明星隊先發投手。(圖/翻攝自MLB 官網)
自林昱珉可說是國家隊的常客,陸續加入過U12、U15、U18、U23世界盃,罕見參加所有U系列國際賽的台灣球員,今年是他首度出戰亞運,今年在小聯盟表現也相當出色,開季從高階1A出發,7月升上2A,今年獲選西北聯盟(Northwest League)高階1A全明星隊先發投手。被問到首度參加亞運的心情如何,他表示「陣中較多大我很多的賢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前天才抵台的林昱珉目前還在調整時差,他表示2天休息恢復相當足夠,被問道亞運最想對哪一隊投球,林昱珉先開玩笑點名中國,想給地主隊壓力,不過他也接著說道「角色都是交給教練團分配,自己把自己做好就好。」林昱珉也透露自己的體重從68公斤變成72公斤,加上重量訓練,球速也有提升。

更多新聞: 籃球/為追夢放棄百萬年薪!東方介德之子「單場砍10分」情緒激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