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拳擊女團出戰亞運 陳念琴難掩亢奮心情:誓言4人奪金
「拳擊女王」陳念琴難掩亢奮心情,並誓言奪金。(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杭州亞運距離開幕倒數3天,教育部體育署今(21)日下午舉辦「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出團記者會」,「拳擊女王」陳念琴受訪時難掩亢奮心情,更不僅誓言奪金,也強調拳擊女團4人都要奪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多元工具促減碳 氣候署加速推動「碳定價」

陳念琴下午一受訪時情緒就非常「High」,表示她是第一次參加亞運,但因賽程還沒出來,預計今天日抽籤,自己處於亢奮但又要壓住的狀況。她強調,這趟亞運把自己調整好,該參加過的大賽都參加過了,好好享受亞運的舞台。

至於外界看好拳擊很有機會奪牌,被問及有沒有信心,陳念琴秒答:「有!誓言奪金」,也笑說4女也要奪金,另外還提及別忘了我國男子拳擊也非常強,積極備戰這次亞運,認為大家準備過程中,「台灣隊拳擊整個氛圍非常好,相信這次會有很好成績」。


快新聞/台灣拳擊女團出戰亞運 陳念琴難掩亢奮心情:誓言奪金、4女奪金
台灣拳擊女團(由左而右依序為黃筱雯、林郁婷、陳念琴、吳詩儀)合照,目標力奪4金。(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警告其他國家「別參加聯大外新疆人權活動」 外交部轟:證明偽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