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送員30刀狠殺按摩女奪iPhone 12 判無期徒刑定讞
圖為最高法院外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外送員潘秉侑因缺錢花用,找上非法居留的越南籍女子佯稱要按摩,兩人碰面後,潘男卻拿預先準備好的水果刀狂刺女子30刀奪命。事後潘男取走現金及被害人價值3萬7900元的手機iPhone 12,隔天變賣7000元再買一枝iPhone 8供自己使用。歷經檢警破案起訴,最高法院今(21)日駁回潘男上訴,仍判他無期徒刑定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男弒母分屍辯稱「殺大豬」 無期徒刑定讞

更一審判決指出,潘秉侑因需錢孔急,認為非法居留從事色情按摩業的越南女子(A女)應有不少錢財現金,且不敢報警,因此找上A女約定於2021年5月11日見面。潘男預先買好水果刀藏在隨身包內,晚間8點30分進入A女住處,碰巧遇上房東來收租。

晚間9點11分潘男等房東離開後,在浴室門口持刀從A女背後靠近,A女驚覺不對轉身奮力抵抗,潘男隨即揮刀砍向A女頸部、胸部、背部及肢體等,全身至少30處受銳器傷,失血過多當場身亡。

下手行兇後,潘男清洗浴室企圖滅證,再搜刮屋內3500元現金及價值3萬7900元的手機iPhone 12離去,隔天下午將iPhone 12變賣得現7000元,潘男再買一枝iPhone 8 plus金色手機供自己使用。事後警方循線偵破將潘嫌逮捕到案。

今年6月8日更一審判處潘男無期徒刑,潘不服提起上訴,律師主張警察有疲勞訊問、並非預謀犯案等,不過最高法院認為更一審已詳細調查釐清,並逐一說明為何不採信潘男及律師說法,於採證及認定事實方面並無違誤,今天駁回上訴,維持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養嬤慘遭「逆孫」22刀無情殺害 二審仍判無期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