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期「朱茵VS林志玲」誰更優?網狂推「她」內外兼修:全方面美女
巔峰時期的「朱茵VS林志玲」誰比較優,引起兩派網友討論。(圖/翻攝林志玲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90年代的香港演藝圈美女如雲,不少女星到現在還是粉絲們心中「永遠的女神」,朱茵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1994年靠著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蓉」闖出名堂後,隔年又在《大話西遊》系列電影飾演「紫霞仙子」,古靈精怪形象深植人心,直到結婚後才慢慢淡出演藝圈。近期就有網友好奇,如果朱茵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在巔峰期的話「誰比較優?」,也釣出兩派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隊長好難當?籃籃應援「慘被當球運」畫面流出…萬網笑歪:名副其實


巔峰期「朱茵VS林志玲」誰更美?網狂推「她」內外兼修:全方面美女
林志玲有著「台灣第一名模」稱號,以優雅氣質聞名。(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好奇在大家心目中「朱茵VS林志玲」誰比較優,認為一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香港第一美女,另一個則是公認的台灣第一名模,納悶如果兩人都在巔峰期「哪一位比較正呀?」,好奇網友們怎麼想。

巔峰期「朱茵VS林志玲」誰更美?網狂推「她」內外兼修:全方面美女
朱茵狀態維持得超棒,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朱茵微博)

由於兩位女星都有不少死忠支持者,貼文PO出後也引起熱烈討論,朱茵的支持者們紛紛留言力挺「蓉兒我婆」、「朱茵 她黃蓉氣息太強了」、「朱比較美,林身材高挑」、「當然是朱茵啊」、「朱茵的黃蓉,真的很強」、「沒得比啊~朱茵太仙了」、「這題朱茵完勝啊」、「朱茵無敵好嗎」、「兩個是不是各自第一我不知,但我選朱茵」。

不過也有網友站在林志玲這邊,認為林志玲不只氣場更強大,更是全方位的美女,「顛峰期還是選志玲」、「朱茵算角色加成吧,志玲還是比較美」、「選林志玲呀!內外兼修,全方位的美女」、「超愛志玲,人美心更美」、「林志玲年輕的時候無敵」、「巔峰時期林志玲強太多了,若這兩個人巔峰時期走在路上,你八成只會看林志玲,氣場、氣質和身材差太多」。

更多新聞: 巫苡萱滿血回歸!小背心太緊…關不住「流量巨獸」網震撼:又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