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臨盆「二寶等不及」!尪開車火速前往醫院 結局暖哭萬名網友
一名爸爸在社群分享驚心動魄的生產過程,他的老婆即將臨盆,沒想到二寶動作太快,還沒到醫院就冒出頭,嚇壞夫妻倆。(圖/翻攝「syuantang_2010」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一名爸爸在社群分享驚心動魄的生產過程,他的老婆即將臨盆,爸爸急忙開著車,用最快速度將太太載往醫院,沒想到小兒子如此著急,在路途中就冒出頭來,嚇得夫妻倆瘋狂尖叫,兩人發現小孩都沒有發出哭聲,驚覺不對勁,不斷拍醒寶寶,幸好最後傳出「哇」的一聲,寶寶與媽媽均安。

更多新聞: 無法遺忘的剁肉聲!他燉「人肉羊肉爐」滅證 女友因冤魂託夢全招了


頭出來啦!老婆臨盆「二寶等不及」尪開車急衝醫院 結局暖哭萬名網友
夫妻倆用最快的速度衝往醫院,沒想到寶寶跑得更快,半路頭就冒出來。(圖/翻攝「syuantang_2010」TikTok)

一名爸爸在社群平台分享,當時已經過預產期兩天,寶寶還沒出來,沒想到事情來的又快又急,媽媽在家突然宮縮,明顯疼痛,夫妻倆用最快的速度衝往醫院,沒想到寶寶跑得更快,還在車上就急著想出來,媽媽不斷崩喊「我快夾不住他了」,半路上寶寶的頭就冒出來,到院前一個紅綠燈時,胎膜已經破掉,但寶寶還沒哭出來,兩人不斷拍醒寶寶,求他趕快哭。

頭出來啦!老婆臨盆「二寶等不及」尪開車急衝醫院 結局暖哭萬名網友
幸好最後母子均安,寶寶成功哭了出來,宛如電影情節般,爸爸坦言這輩子都忘不了。(圖/翻攝「syuantang_2010」TikTok)

幸好最後母子均安,寶寶成功哭了出來,宛如電影情節般,在車上順產的過程,爸爸坦言這輩子都忘不了,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好感動「我的天!我邊看邊跟著緊張起雞皮疙瘩!」、「哇塞好刺激!辛苦老婆了」、「怎麼會看到流淚但又想笑」、「想笑又想哭,聽到寶寶的哭聲差點噴淚」、「辛苦媽媽,恭喜母子均安」、「替你們緊張」、「爸爸的叫聲讓我笑了」、「我看都緊張了,是我肯定暈倒了,母子平安真是太好了」。

更多新聞: 下交流道上廁所!紅斑馬遭退休警轟「滾回去」 國道警澄清:符合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