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混血初次品嚐台灣火鍋 「好吃到瞳孔地震」狂圈粉:可以當吃播主
凱莉帶著南韓老公和兒子小豹,來到台灣道地火鍋店享用美食,小豹認為沾醬後的食物非常好吃,相當震驚。(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火鍋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料理之一,時常在假日和朋友們相約吃鍋,是寒冷冬天的最佳選擇。台灣YouTuber凱莉,日前帶著南韓老公和兒子體驗台灣火鍋,首次品嚐台灣火鍋的兒子小豹,將煮好的食物沾醬吃,在嚐了一口後,發現比想像中好吃,超級驚喜,還不停說出感想,震驚模樣圈粉無數,覺得小豹很認真在享受美食,適合當吃播主。

更多新聞: 正宗台式月餅!台人一年狂嗑1億顆鴨蛋 「蛋黃酥發明者」是他


台韓混血體驗台灣火鍋 「好吃到瞳孔地震」狂圈粉:可以當吃播主
凱莉提到,曾經有跟南韓老公一起品嚐台灣火鍋,後來就沒有再吃了。(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嫁給南韓人的台灣YouTuber凱莉,帶著老公以及兒子小豹品嚐台灣火鍋,凱利點了一鍋鴛鴦鍋,分別是花雕雞湯底和麻辣湯底,凱莉提到,在小豹還沒出生時,曾經有跟老公一起到火鍋店享用美食,之後就都是自己在家煮火鍋,所以這次是兩人時隔多年第一次吃台灣道地火鍋。

台韓混血體驗台灣火鍋 「好吃到瞳孔地震」狂圈粉:可以當吃播主
凱莉表示,兒子小豹只顧著吃肉片、豆皮和豆腐,菇類食物都沒在吃。(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至於小豹,則是他首次享用台灣火鍋,在餐點上桌後,小豹非常興奮,馬上把配料都丟進鍋裡,和凱莉一同到自助區拿醬料,依自己的喜好製作,過沒多久小豹就回到座位,開始享受美食,於是凱莉便夾了一片來自麻辣湯底的肉給他,小豹嚐了一口後,整個眼睛放大,覺得沾醬後的食材非常美味,而凱莉還發現小豹只挑肉片、豆皮和豆腐吃,其他菇類根本都沒動,超級挑食。影片釋出後,不少網友覺得小豹很認真在享受美食,紛紛留言,「小豹可以當吃播主了」、「看他吃什麼都好吃」、「被小豹圈粉」、「小豹吃東西真的很療癒」、「反應好自然好享受」。


更多新聞: 買中國甜點狂踩雷!馬國男初嚐「冰粉」秒變臉 怒喊:吃到有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