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泰國零食!金宣虎、JISOO愛到扛整箱 電競女神一吃秒懂:涮嘴
阿樂開箱泰國在地零食,其中一款番茄風味餅乾,是泰國國民零食,就連南韓演員金宣虎,以及女團BLACKPINK金智秀都超愛。(圖/翻攝「阿樂Yunn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想知道各國的飲食文化,其實從在地的小吃、零食等商品,可窺見一二。與台灣同處在亞洲地區的泰國,偏好吃鹹、酸、辣、甜的食物,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自稱是泰國達人,日前探訪台灣的泰式雜貨店及泰式餐廳,免出國就能享受到「正宗泰味」,還找到一款泰國籍店員認證的零食,是她小時候的最愛。

更多新聞: 台式點餐!韓妞買手搖飲說法超精簡 網笑:根本台灣人


開箱泰國零食!金宣虎、JISOO愛到扛1箱 電競女神一吃秒懂:涮嘴
阿樂找到一間專賣泰國雜貨的小店,店員的媽媽就是剛好泰國人,推薦許多在地零食。(圖/翻攝「阿樂Yunni」YouTube)

阿樂找到一間專賣泰國雜貨的小店,店員的媽媽就是剛好泰國人,阿樂麻煩店員幫她推薦在地人喜愛的零食,其中一款番茄風味餅乾,是泰國國民零食,就連南韓演員金宣虎,以及女團BLACKPINK金智秀都超愛,甚至扛了一整箱回南韓,「雙金」認證的番茄風味餅乾,讓阿樂一行人相當期待。

開箱泰國零食!金宣虎、JISOO愛到扛1箱 電競女神一吃秒懂:涮嘴
付帳時阿樂「衰神」上身,四張信用卡獨獨抽到她,荷包大失血,讓阿樂瞬間淚崩。(圖/翻攝「阿樂Yunni」YouTube)

阿樂與工作人員一入口後,盛讚很好吃,味道與台灣知名品牌餅乾類似,但它的口感更綿軟化口,阿樂認為,涮嘴程度略勝一籌,除了零食外,一行人還找到一間有泰國皇家政府認證的餐廳,果然風味非常道地,酸辣生蝦沙拉讓阿樂一秒飛到泰國的錯覺,然而好心情沒有維持多久,付帳時阿樂「衰神」上身,四張信用卡獨獨抽到她,荷包大失血,讓阿樂瞬間淚崩。

更多新聞: 搭飯糰、燒餅都行!美國妞挑戰台式傳統早餐 嗨喊:我們是油條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