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飯糰、燒餅都行!美國妞挑戰台式傳統早餐 嗨喊:我們是油條粉絲
美國YouTuber小雨(圖右)及小晴(圖左)近期挑戰台式傳統早餐,其中油條讓兩人讚不絕口,甚至成為粉絲。(圖/翻攝「米國人好chill」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油條是台式傳統早餐店中,常見的食材之一,不論是夾在飯糰,還是包在飯糰中食用,甚至是搭配豆漿單吃,都相當適合,而這項百搭食物不只台灣人愛吃,就連外國人也讚不絕口。來自美國的YouTuber小雨及小晴,近期在台中市中區,品嚐飯糰、燒餅、蛋餅及湯包等台式早餐,其中油條酥脆的口感,讓她們相當喜歡,小雨更笑稱「我們是油條大粉絲」。

更多新聞: 熟人竟是裝潢蟑螂!材料使用不實還討錢 惡意「侵占款項」貴婦氣到早產

搭飯糰、燒餅都行!美國妞挑戰台式傳統早餐 嗨喊:我們是油條粉絲
油條酥脆的口感讓兩人讚不絕口,小雨(圖右)更笑稱「我們是油條大粉絲」。(圖/翻攝「米國人好chill」YouTube)
此次挑戰台式傳統早餐,兩人首先品嚐飯糰,過去從未吃過的小雨咬下第一口就嚐到油條,其酥脆的口感為飯糰添加許多層次,她透露以前吃油條時就深深愛上,加上美國人相當喜愛炸麵團類的食物,直呼「很可惜我們沒有像這樣的東西」,而過去曾吃過飯糰的小晴,此次第一次品嚐加進油條的飯糰,同樣為油條的口感讚不絕口,讓小雨笑稱「我們是油條大粉絲」。
搭飯糰、燒餅都行!美國妞挑戰台式傳統早餐 嗨喊:我們是油條粉絲
擁有飽滿湯汁的湯包,讓小雨及小晴一吃超驚豔,直呼「我的天啊」。(圖/翻攝「米國人好chill」YouTube)
接著她們還選擇了湯包及蛋餅等,其中湯包一咬下就流出的湯汁,飽滿到讓兩人驚喊「我的天啊」,加上濃郁的味道,令她們吃的超級滿足,小雨還表示「非常值得等待」,形容它是「簡直是最好吃的湯包口味」。

更多新聞: 習近平我朋友!中國女搶位還打人 囂張嗆:我叫中國政府把你們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