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千晴嗆記者「問題多」掀反彈!她開酸「最美發言人」:只幫自己化妝?
針對高虹安(圖右)所捲入的眾多爭議,近日有記者洽詢新竹市府求取回應,卻遭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圖左)怒嗆「你今天問幾題了」。(圖/擷取自高虹安、徐千晴臉書)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身陷多項爭議:搭名車、住豪宅、男友干政等等,引發輿論熱議。為了平衡報導,一名新竹在地記者洽詢市府求取回應,卻惹怒市府發言人徐千晴,還遭嗆「你今天問幾題了」。在該名記者於媒體Line(知名通訊應用程式)群組反應後,市府行政處長吳皇昇留言致歉;而今(22)日一早,徐千晴才親自道歉。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狠酸徐千晴「身為市府的化妝師,卻只幫自己化妝」!

更多新聞: LIVE/談偏鄉教育與人工智慧 賴清德出席2030教育AI年會


徐千晴嗆記者「問題多」掀反彈!她開酸「最美發言人」:只幫自己化妝?
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狠酸徐千晴「身為市府的化妝師,卻只幫自己化妝」。(圖/民視新聞)

針對高虹安所捲入的眾多爭議,近日有記者洽詢新竹市府求取回應,卻遭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怒嗆「你今天問幾題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進了廚房就別怕熱!挖掘真相、監督政府,就是記者的天職!覺得記者問題太多?那妳責怪的對象也不該是記者,而是妳的老闆(高虹安)才對」。為此,邱明玉更批評徐千晴「不稱職!每每提及徐千晴時,她都被稱為『最美發言人』;然而,身為發言人,除了外表更要有專業!發言人就是市府的化妝師,然而身為發言人的她,卻只幫自己化妝?沒幫老闆化妝也就罷了,還替老闆惹麻煩」!

徐千晴嗆記者「問題多」掀反彈!她開酸「最美發言人」:只幫自己化妝?
劉康彥(如圖)批評徐千晴「這種囂張、不尊重的態度,果然是高虹安訓練的結果」。(圖/擷取自劉康彥臉書)

另外,針對於此事,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劉康彥也批評「還要她的主管(吳皇昇)出來扛責?這種囂張、不尊重的態度,果然是高虹安訓練的結果」;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則緩頰「我想,他們未來會再多加注意,跟媒體的互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一藍營分裂 侯漢廷:說好要談被張斯綱已讀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