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日本國有地!中國老翁被揭穿竟持利器威脅 他諷:有本事跟共產黨搶
網紅八炯近期分享,日本出現一名中國老翁占用國有地種田,遭揭穿時竟還持利器威脅他人。(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3年5月曾有日本YouTuber分享,中國人在日本的河口挖「免費牡蠣」的現象,讓不少人注意到,中國人在日引起的亂象,直到近期又傳出有位中國老翁被一名日本YouTuber揭穿,在日本的國有地進行種田,及蓋農舍等侵占公有地,且當YouTuber的團隊到場拍攝時,老翁還手持利器試圖趕走所有人;對此,經常關注國際時事的網紅八炯諷刺「有本事去跟共產黨搶領土」。

更多新聞: 晴天霹靂!蹦闆代購被夥伴捲款 損失金額近「8位數」:死定了


遭揭占用日本國有地!中國伯持利器威脅 他諷:有本事跟共產黨搶領土
遭揭穿占用日本國有地的老翁,手持利器試圖逼退日本YouTuber團隊。(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據揭露的影片可看見,老翁手持利器試圖逼退YouTuber團隊,同時用日文連續高喊「滾蛋」,讓一行人嚇得直說「危險」,當他逐漸接近一名身穿深藍色上衣的團隊成員時,還威脅表示「信不信我扎死你」,最後老翁一邊瞪著團隊,一邊用中文喊「討厭」。

遭揭占用日本國有地!中國伯持利器威脅 他諷:有本事跟共產黨搶領土
八炯諷刺中國老翁「有本事去跟共產黨搶領土」,直指他的行徑相當於欺善怕惡。(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不久後團隊決定直接報警,而警方到場處理後,直接將老伯以「違法耕作」為由,作為現行犯上銬逮捕,而這段過程片被YouTuber上傳後,有中國網友辯稱該老翁僅是日文發音與中文相似,實際上並非中國人,對此八炯笑嘆「洗白洗成這樣」,還諷刺老伯「有本事去跟共產黨搶領土」,直指他的行徑相當於欺善怕惡。

更多新聞: 台韓混血初次品嚐台灣火鍋 「好吃到瞳孔地震」狂圈粉:可以當吃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