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傳奇女神」來台合體林岱縈!夢幻聯動「隔空親親」網暈:戀愛了
林岱縈(左)同框朴騏良(右)嗨跳,夢幻聯動讓粉絲看完秒戀愛,激動回應「雙女神合體」。(圖/翻攝自IG @daiying0、@mong2_mo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林岱縈,擁有甜死人的笑容,受封「零死角女神」,日前在知名地標台北101,合體韓職樂天巨人「傳奇女神」啦啦隊隊長朴騏良,2人以粉白穿搭同框嗨跳,最後更是友好「隔空親親」,夢幻聯動讓粉絲看完秒戀愛,激動回應「雙女神合體」,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巫苡萱魔鬼辣「極頂內餡」全流光!透視應援7千網瘋看狂出汗:要降溫

被譽為「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的朴騏良,在樂天巨人隊應援超過10年,176公分的她擁有一雙神級美腿,在南韓紅到粉絲進場看球只為了親眼見她一眼,除了啦啦隊身分之外,也推出過專輯、創立服飾品牌,更是不少節目的寵兒,日前來台灣旅遊,IG上也分享了在台北知名飯店的擺拍,引起粉絲討論。

韓職「傳奇女神」來台合體林岱縈!夢幻聯動「隔空親親」網暈:戀愛了
「亞洲最強啦啦隊女神」朴騏良擁有一雙神級美腿,日前來台灣旅遊,引起粉絲熱議。(圖/翻攝自IG @mong2_mom)

而「零死角女神」林岱縈昨(21)日釋出與朴騏良的同框畫面,她身穿白T搭配粉色短褲,朴騏良則戴上鴨舌帽,穿著粉色T恤配白色短褲亮相,2人站在台北101前嗨跳林岱縈的歌曲〈Calculate Love〉,最後更以「隔空親親」定格作為結尾,2大女神夢幻聯動讓粉絲看了嗨翻。

韓職「傳奇女神」來台合體林岱縈!夢幻聯動「隔空親親」網暈:戀愛了
林岱縈(右)合體朴騏良(左),2人嗨跳〈Calculate Love〉。(圖/翻攝自IG @daiying0)
韓職「傳奇女神」來台合體林岱縈!夢幻聯動「隔空親親」網暈:戀愛了
林岱縈(右)與朴騏良(左)同框,影片最後更以「隔空親親」定格作為結尾。(圖/翻攝自IG @daiying0)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嗨炸留言「女神合併」、「超甜美可愛」、「dress code選我正解」、「跳得很可愛動人好看呢!妳超甜美的」、「戀愛了」、「好棒!兩個女神」、「水噹噹,好可愛」、「太口愛太美啦」、「好甜喔!全糖」、「為什麼沒有親下去」、「來101喔,好想巧遇」、「雙女神合體」。

更多新聞: 香蕉哥哥出道22年0變化!家族照「不老神顏」嚇壞萬網:別再吃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