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後悔災情再+1!網揭「3缺點」超失望:越看越像水泥灰
已經有許多民眾收到新手機,也都PO出開箱文或是分享使用心得在網路上給其它人參考。(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蘋果(Apple)於9月15日晚間8點正式開放預購iPhone 15,許多果迷為拿新機,爭相湧入官方網站搶訂,造成網路一度癱瘓,直到8點20分左右才陸續恢復正常,可見iPhone 15熱度依然驚人。近期有許多民眾也陸陸續續收到新機,但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表示,iPhone 15 Pro稍微用一下機身就發燙,且續航力也不如預期好,直言「後悔買了iPhone 15 Pro」。

更多新聞: iPhone 15價格太貴難下手…網想改買14Pro!大票苦主曝「1理由」狂勸退


iPhone 15 pro
最近陸陸續續有民眾收到iPhone 15,雖然有些人很滿意,但也傳出不少後悔聲音。(圖/美聯社提供)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iPhone後悔換iPhone 15 pro」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之前用的是iPhone 11,不過因為這次蘋果推出的新手機和平板都是USB-C的充電接口,於是就果斷下單。原PO表示自己購買的是「iPhone 15 pro、原鈦色、256g」。然而就在收到貨後,原PO也順便買了新材質的殼,沒想到只經歷5、6個小時的使用時間,他卻感到非常不滿。原PO接著說道,「新 iPhone 隨便用隨便燙,續航感覺和我iPhone 11,72趴電池健康差不多,用了四個小時掉了55趴。」。



iPhone 15 pro
iPhone 15熱度高,在預售期間甚至一度造成網站癱瘓。(圖/美聯社提供)

至於手機殼的部分,因為是新材質,一開始讓原PO覺得「還行」,但在仔細檢查之後卻發現,「上面刮到的痕跡根本摸不掉,小小的卡套不只收邊處還收的不好(有部分黑色小點),也刷不太進站(我拿來搭捷運)」。整體下來使用經驗欠佳,讓原PO深感失望,不料回到家後,又開始覺得「那個原鈦色越看越像水泥灰」。字裡行間都表明了他失落的心情,在文末原PO也好奇的問「是我買到機王還是iPhone 新手機就這樣?亦或者只是我太龜毛問題一堆?我好久沒換手機結果心情好差。」。

iPhone 15 pro
許多網友都認為以原PO那樣的使用方式來說,耗電量也算正常。(圖/美聯社提供)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阿不然我50跟你收 14pro給你??」、「那你退掉啊 講那麼多幹嘛」、「再燙也沒有12來得燙」、「沒事啦,在用一個禮拜看看,我也是11換15pro」、「我12pro的溫度都可以拿來炸雞排了」,不過也有人認真幫原PO分析原因,「1.新手機因為要設定的關係,發熱是正常的。2.原廠卡套有防盜刷機制,所以刷不太進捷運站,也屬正常」、「IOS17的關係吧,等慢慢更新修復」、「試試看放防磁片」、「iOS 17前一兩天耗電量比較多」。


更多新聞: iPhone 15 Pro「搶買這1色」急後悔!網曝「使用1習慣」讓手機殼變超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