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搶買這1色」急後悔!網曝「使用1習慣」讓手機殼變超醜
iPhone 15目前已開放預訂,許多果粉都在開放的第一天就衝進官方網站搶購。(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蘋果(Apple)於9月15日晚間8點正式開放預購iPhone 15,許多果迷為拿新機,爭相湧入官方網站搶訂,造成網路一度癱瘓,直到8點20分左右才陸續恢復正常,可見iPhone 15熱度依然驚人。而這次蘋果推出原色鈦金屬、藍色、白色、黑色共4色,也讓許多人陷入選擇障礙。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表示,原本有考慮要買白色,不過在各種比對資料參考下,最後還是下訂鈦金屬色,不過明明還沒收到實體機,她卻因1個原因後悔不已。

更多新聞: IG被一堆陌生風景照埋沒…妹子看傻以為被盜!網揭「恢復時間點&方法」


iPhone 15 Pro「搶買這1色」急後悔!網曝「使用1習慣」讓手機殼變超醜
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在使用MagSafe的習慣,買了鈦金屬色之後才發現手機殼後面的白色圓圈太明顯。(圖/美聯社提供)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iPhone 好像後悔買了鈦色…」為題發文寫下,「預售當天成功搶單,卻仍然在下單前都還在猶豫要白色還是鈦色的我,參考一堆資訊實體照和推薦後最終選了鈦色下單。」,而原PO自認是MagSafe的重度使用者,因此會有不得不選帶有磁吸充電手機殼的狀況,正當原先開開心心的物色新手機殼時,卻意外發現鈦金屬原色的磁吸圓圈太明顯,讓她感到後悔不已的直說,「早知道不要想那麼多乖乖選白色的…………。」。
iPhone 15 Pro「搶買這1色」急後悔!網曝「使用1習慣」讓手機殼變超醜
原PO在已經預訂後才發現,鈦金屬顏色帶有磁吸充電手機殼都很醜,讓她感到後悔。(圖/美聯社提供)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那個圈就是醜到爆,手機什麼顏色都一樣」、「顯是這個手機殼在醜」、「根本沒必要別人說啥或圖片來後悔啊,每個顏色各有特色質感,我就很期待原色」、「開賣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個對比圖,意思是說鈦原色很像銀色老車的顏色,讓我直接滅火。」、「可以試試找能夠把磁吸環蓋住的圖案 或是比較不那麼違和的~」。

iPhone 15 Pro「搶買這1色」急後悔!網曝「使用1習慣」讓手機殼變超醜
iPhone 15 pro與iPhone 15 pro Max這次推出4種顏色,有鈦金屬原色、白色、黑色及藍色。(圖/美聯社提供)

先前原PO就有以「iPhone 購買15的各位都選什麼手機殼」為題發文直指,近期正在尋找能用MagSafe功能的手機殼,在爬文過後也已經選好手機殼品牌及樣式準備下單,她也好奇的想知道大家都買些怎樣的手機殼,同樣引起許多人討論,不過底下留言大部分的人都針對原PO買手機殼的牌子給出不同看法及意見,僅有少數人曬出自己已經購入的手機殼照片。

更多新聞: iPhone 15價格太貴難下手…網想改買14Pro!大票苦主曝「1理由」狂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