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開箱文!網曬iPhone 15 Pro「1張實體照」大票鄉民笑:感謝滅火
有網友已經收到最新的iPhone 15 Pro,沒想到在他貼出PO文後,讓許多網友都傻眼。(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蘋果(Apple)這次所推出的iPhone 15 Pro與iPhone 15 Pro Max總共有4種顏色,分別是原色鈦金屬、藍色、白色、黑色,許多民眾在下單前都會深陷抉擇的天人交戰。然而,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台表示,自己已經收到iPhone 15 Pro藍色新機,並開心的附上實體照與大家分享。沒想到卻有大票鄉民吐槽「真的只是開箱文」、「感謝已滅火」等評論。

更多新聞: 發現前世情人和男同學搞曖昧!崩潰爸「遇1事超絕望」網看傻:恐怖思維


極簡開箱文!網曬iPhone 15 PRO「1張實體照」大票鄉民笑:感謝滅火
原PO的開箱文僅PO出一張手機照,沒有寫下任何使用心得,也沒有其他角度的照片。(圖/翻攝自PTT)

蘋果於9月15日晚間8點正式開放預購iPhone 15,許多果迷為拿新機,爭相湧入官方網站搶訂,造成網路一度癱瘓,直到8點20分左右才陸續恢復正常,可見iPhone 15熱度依然驚人。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iPhone 15 pro 藍 開箱」為題發文寫下,「剛剛快十點收到貨了。」。隨後原PO在下方曬出一張iPhone 15 Pro藍色的新機照,不過下方卻沒有多做補充,也沒有貼出其他角度的照片,更沒有使用心得等內容分享,另類的「極簡開箱文」吸引了大批網友的關注。


極簡開箱文!網曬iPhone 15 PRO「1張實體照」大票鄉民笑:感謝滅火
許多網友在貼文曝光後狂酸「真的只是試開箱文。」。(圖/翻攝自PTT)

許多鄉民在看到貼文之後,相當傻眼也相繼吐槽,「謝謝你,但是你會被刪文」、「真的只是開箱」、「這支不說的話,我還以爲是13或14」、「閱,真的只是打開而已」、「真的只有開箱」、「非……非常符合開箱啊」。

也有不少人見到原PO曬出的藍色實體機照後表示,「藍色已滅火,感謝」、「難怪藍色沒啥人搶,都最後才賣完」、「實機顏色....感謝滅火」、「難怪現在現在藍色最容易買得到,很沒特色的藍…」、「難怪藍色現在不缺貨」。但還是有其他網友出來平反指出,「真的還行啊,但覺得比美比不上鈦色,比質感比不上黑」、「我覺得顏色不差,很低調」、「這顏色不錯啊」、「藍色還可以吧?」、「藍色不錯。」。


更多新聞: iPhone 15價格太貴難下手…網想改買14Pro!大票苦主曝「1理由」狂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