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躺著也中槍?他上網買頑皮豹「實體身材太高䠷」網笑:還好不是哆啦A夢
有一名家長為了滿足女兒的小心願,特地上網購買一隻頑皮豹,沒想到在收到實體後卻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推特@thepinkpanther)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少小朋友都喜歡有玩偶陪伴在身邊的感覺,因此許多家長也都有替孩子購買可愛玩偶的經驗。近期有一名家長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因為女兒想要一隻頑皮豹且越大越好,於是自己在網路上買了一隻長達1.8米的粉紅頑皮豹給女兒,殊不知送來之後,實體讓全家都哭笑不得。原PO拿出尺量發現玩偶果然長達1.8米,不過光是腳的部分就站有1.2米。逗趣的玩偶實體照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博愛座是空的也不能坐?阿伯故意踢醒女學生「怒嗆這句話」全網看傻


小叮噹躺著也中槍?他上網買頑皮豹「實體身材太高䠷」網笑:還好不是哆啦A夢
有一名網友透過網購平台,替寶貝女兒買下1.8米的頑皮豹。(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推特@thepinkpanther)

一名爸爸在臉書的知名社團中PO文表示,女兒向他表示「可以送我一隻頑皮豹嗎?」,這名父親聽聞後隨即答應,並反問女兒「要多大隻的?」,而對方則笑說「越大越好,最好跟你一樣大」。事後,原PO就透過網購平台,找到一隻1.8米的粉紅頑皮豹,也心想這樣的「長度」應該也夠大了,因此下標並等了8天終於收到貨。不料,在他打開包裹後,既傻眼又忍不住笑意地說,「果然足足有1.8米,但是腳長1.2米。」。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拿出捲尺,讓頑皮豹躺在3人坐的沙發上,測量它的「身高」,十分搞笑。


小叮噹躺著也中槍?他上網買頑皮豹「實體身材太高䠷」網笑:還好不是哆啦A夢
許多網友在看到PO文後忍不住大笑,也說幸好玩偶不是哆啦A夢。(圖/翻攝自推特@thepinkpanther)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也被這搞笑的一幕逗樂,「瘦身模式過頭的頑皮豹」、「腳長到可以當衣架掛著了」、「廠商有事嗎 ?! 這種比例也想得出來,而且竟然還敢做得出來」、「還好不是哆啦A夢….」、「標準9頭身頑皮豹。」。


更多新聞: 這輩子沒用過蘋果產品很可悲?鄉民怒揭「1心態」搖頭嘆:根本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