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沒用過蘋果產品很可悲?鄉民怒揭「1心態」搖頭嘆:根本沒差
有網友表示自己從沒用過蘋果的產品,不過身邊朋友倒是對蘋果稱讚有加,讓他不禁好奇的問,「沒用過蘋過是否很可悲?」。(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許多人認為蘋果(Apple)的iPhon,操作介面簡單明瞭,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安卓(Android)系統的手機用起來更為習慣、上手,不管是何者都各有擁護者支持。近期就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從出生到現在沒有用過任何蘋果的產品,雖然有借身邊朋友的iPhone「試滑」了一下,不過他還是覺得很不習慣,因此仍偏愛安卓系統。眼看身邊朋友都是使用蘋果的產品,讓原PO忍不住的想問「從來沒用過蘋果的產品會很可悲嗎?」。

更多新聞: 進熱炒店避開炸物就能安心吃?專家列排行榜「必點2美食」熱量破千


這輩子沒用過蘋果產品很可悲?鄉民怒揭「1心態」搖頭嘆:根本沒差
原PO認為自己已經習慣安卓系統的操作介面,也不認為IOS系統的iPhone比較好用。(圖/翻攝自PTT)

人手一機的時代來臨,手機成了我們生活中的必備品,不論是iPhone還是安卓都各有特色,因此也形成了兩派人支持。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 以「這輩子還沒用過蘋果的產品會很可悲嗎?」為題發文寫下,「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有買過任何蘋果的產品,智慧型手機都是用安卓的。」。原PO表示自己過去用過不少知名大廠牌的安卓手機,筆電也是使用Windows系統。過去雖然有向身邊朋友借iPhone「試滑」了一下,不過他認為IOS的介面很難滑,也很不習慣,反觀安卓系統裡的Google軟體,讓他已經使用的很習慣了,因此還是偏愛安卓系統。不過眼看著朋友出社會後幾乎都是拿iPhone搭配Airpod跟Macbook,也都向他表示蘋果的東西很好用,但經過他試用之後,也沒有感受到特別好用之處。這也讓原PO不禁好奇的詢問,「從來沒用過蘋果的產品會很可悲嗎?」。

這輩子沒用過蘋果產品很可悲?鄉民怒揭「1心態」搖頭嘆:根本沒差
許多鄉民都覺得沒使用iPhone或是其他蘋果產品也沒有比較可悲。(圖/美聯社提供)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些人不人同原PO看法,認為每個人在使用習慣上本來就各有所好,因此不應該有這樣的心態,「哪裡可悲,又不是買不起」、「有什麼好可悲的?」、「幹嘛在意,用習慣的東西就好」、「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不會啊,這種沒什麼可悲。」。也有不少鄉民感覺到原PO似乎對於「沒用過蘋果產品」這件事感到有些自卑,「你說的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啊?這個也要自卑?」、「根本沒差,自卑感都是自己給的」、「也太自卑了吧」、「對自己到底多沒自信才會這樣認為?」。

這輩子沒用過蘋果產品很可悲?鄉民怒揭「1心態」搖頭嘆:根本沒差
也有不少人在用過蘋果商品之後,跟原PO有同感覺得一點都不好用。(圖/美聯社提供)

也有不少使用過蘋果商品之後,同樣認為不好用的網友回應,「我有ipad,買了超後悔超難用」、「我工作需要用蘋果電腦,但我覺得蘋果一點都不人性化,習慣問題,沒用蘋果也沒差」、「不會,iPhone用1個月果斷賣掉,操作不好用...」、「我只用過ipod touch用一陣子不習慣,還能9折秒賣」、「超級難用,要不是工作幾乎都mac,最機車的是同事還很愛吹蘋果多好,啊我又不是沒用過,就真的不符合需求,還要酸,真的笑死。」。


更多新聞: 台北東區「夜晚空蕩蕩」真的沒落了?網揭「冷清關鍵2原因」:今非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