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切西瓜左轉!騎士被撞身亡 駕駛肇逃、警方尋獲時已氣絕身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9月25日下午2點多,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小客車駕駛疑似跨越對向車道左轉,與直行而來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送醫後不治。駕駛涉嫌肇事逃逸,警方後續在宜蘭找到他時,他已經氣絕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揚財產假扣押被駁回 屏檢:將提出抗告

附近居民:「他都覺得這邊沒車啊,沒車他們就看到,沒車就習慣,之前沒有這條路啊,所以他們就直接就都衝啊。」

轎車切西瓜左轉!騎士被撞身亡 駕駛肇逃、警方尋獲時已氣絕身亡大園交通分隊長江政諺:「(遭撞女子)騎乘機車沿大園區華興路一段,直行往田溪路方向,於華興路二段與航城路二段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梁女送醫不治,自小客車車主涉嫌肇事逃逸。」
轎車切西瓜左轉!騎士被撞身亡 駕駛肇逃、警方尋獲時已氣絕身亡
白色自小客車跨越對向車道左轉,卻沒料到直行而來的機車騎士,迎面而來,因而發生碰撞,肇事駕駛當時下車察看後,隨後又跑上車,開車逃逸,女騎士送醫後不治,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但在宜蘭蘇澳砲台山尋獲肇事駕駛時,發現他已氣絕身亡,後續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彰化人注意!大城「今晚送肉粽」路線、時間曝光!尖峰時段送煞掀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