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感超差!她惹媽媽生氣「被丟門外直線處」 竟找不到回家路
台灣正妹鋼琴家Amanda,和媽媽(圖右)以及老公小賈(圖左)一同拍攝影片,期間媽媽透露,Amanda方向感極差,曾回不了家在別人家門口哭。(圖/翻攝「itsAmand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不少人身邊總有一兩位「路痴」朋友,每當聚會時,都會在群組裡大喊救命,兜兜轉轉仍找不到約定地點,讓人非常頭痛。日前台灣正妹鋼琴家Amanda,和老公小賈以及媽媽一起拍影片,進行快問快答遊戲,看媽媽和小賈誰比較了解Amanda,期間媽媽爆料,Amanda方向感很差,有一次因惹媽媽生氣,被丟在家門外直線處,要她自己走回家,結果Amanda找不到回家路,直接在別人家門口哭,讓媽媽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菜單看到霧煞煞!點餐陷入中文障礙 韓妞靠台灣人相助成功吃美食

旅美的台灣鋼琴家Amanda,近期帶著美國老公小賈回國,並和媽媽三人一起錄影片,根據網友們的提問,來看看小賈與媽媽,誰比較了解Amanda,其中一題是Amanda回台後,一定要吃或是喝的東西,Amanda表示,她非常想念台灣御飯糰和起司熱狗,以及粉漿蛋餅,這三樣食物是她回國後,一定要吃的餐點。

方向感超差!她惹媽媽生氣「被丟門外一直線處」 竟找不到回家路
Amanda提到,由於自己是在美國長大,所以相對媽媽(圖右)來說,小賈(圖左)會更了解自己多一些。(圖/翻攝「itsAmanda!」YouTube)
這一題媽媽全都答對,對此,媽媽表示,會如此了解女兒的喜好,是因為每次Amanda回國後,會吵著要吃起司熱狗,進而和媽媽鬧得不愉快,無法理解Amanda這麼執著起司熱狗的原因,而Amanda則指出,若沒吃到御飯糰、起司熱狗和蛋餅,就有種沒回台灣的感覺,沒有實感。
方向感超差!她惹媽媽生氣「被丟門外一直線處」 竟找不到回家路
Amanda表示,回台一定要吃起司熱狗,若沒吃到,感覺就像沒回來一樣。(圖/翻攝「itsAmanda!」YouTube)
而這題是少數媽媽答對的題目,畢竟Amanda成長過程,幾乎都是在美國度過,且那時小賈都在她身邊,所以小賈相對媽媽來說,比較了解Amanda的喜好,不出所料,這次遊戲贏家是小賈,至於媽媽,雖然輸了,但她卻在最後偷爆料,指出Amanda方向感不好,同樣的路走了好幾百次,還是記不得,甚至在小時候因為惹媽媽生氣,將她丟在家門外一直線處,要Amanda自己走回家,想說這麼近的距離應該不會迷路,結果還真的找不到路,而在別人家門口哭,讓媽媽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台灣優點數不清!歐巴狂讚芒果好吃又新鮮 妻吃醋萌回:那你跟它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