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涉助理費案竟還能訪美?他舉「這2人」示警:必須限制出境!
高虹安(圖中)近期捲入論文抄襲爭議,訪美行也遭踢爆「要回母校」,引發輿論關注。(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論文抄襲」爭議,更被指控在擔任立委時詐領了46萬元助理費,將於10/11出庭接受應訊。儘管身陷風口浪尖,高虹安近期卻仍規劃訪美,拜會姊妹市。然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虹安的訪美行程竟有參訪「辛辛那提大學」一天一夜,遭外界質疑「是要回母校去處理論文」。或許是擔憂時機點敏感,在新竹市政府所公布的第二版本行程當中,該則項目已然消失。對此,市府強調「都是不實臆測」。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呼籲法院「10/11當庭限制高虹安出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不可能當副的」 趙少康曝密會韓國瑜談在野整合內幕


高虹安涉助理費案竟還能訪美?他舉「這2人」示警:必須限制出境!
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呼籲法院「10/11當庭限制高虹安出境」。(圖/民視新聞)

高虹安近期捲入論文抄襲爭議,訪美行也遭踢爆「要回母校」,引發輿論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溫紳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你看看劉松藩(前立法院長),當年(因涉背信罪)跑去美國不回來了;再看看伍澤元(前立委,涉違背職務收受賄賂罪),(以出國考察為由)潛逃中國!我建議法院10/11,應該當庭限制高虹安出境!絕對不能讓她跑去美國逍遙遊!」為此,溫紳更強調:「司法界的機會來了!要讓台灣長治久安,而不是變成犯罪者的天堂!」

高虹安涉助理費案竟還能訪美?他舉「這2人」示警:必須限制出境!
楊玲宜(如圖,演講者)批評高虹安:「預算給了,不代表可以亂花!」(圖/擷取自楊玲宜臉書)

另外,針對於此事,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也質疑:「訪美行程一改再改,在第一次招摽中還列入了辛辛那提大學;高虹安到底是以市長身份出國考察,還是以畢業生的身份?預算給了,不代表可以亂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提3萬補助凍卵 范雲批:國政非任意拿女人子宮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