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搖滾跳躍」慘變魚躍龍門!「無P直出模樣」震撼網:瓜哥身材比較好
阿信近期的身形變化備受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阿信@臉書(左)、五月天Mayday@I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近期前進中國西安舉辦演唱會,主唱阿信疑似身體出狀況,竟然抱著氧氣帶登台,讓粉絲相當關心他的健康近況,隨然事後阿信向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並無大礙,但依然讓大量粉絲湧進他的社群媒體關切,近日一段在五月天社群平台的演出精華片段,更被網友截圖曬出他的「0修圖直出真實模樣」,讓其他網友忍不住吐槽:「現在瓜哥身材都比阿信好了!」。

更多新聞: 河北彩花「透明薄紗」霸氣側露!一轉身「剝皮辣椒全穿幫」5萬粉暈:受不了

五月天阿信搖滾跳躍慘變「魚躍龍門」!「無P直出模樣」震撼網:瓜哥身材比較好
「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健康近況受到粉絲關注。(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人氣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坐擁高人氣,一舉一動備受粉絲關注,近日在五月天IG帳號是出一段五月天在舞台上演出歌曲《孫悟空》的精彩片段,只見身穿紅、粉拼色襯衫的阿信拿著手麥激動與成員互動,途中不斷騰空跳躍,看起來相當興奮,此段影片公開之後,官方更俏皮地在影片:「你有看過這樣的孫悟空?」,此段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3萬粉絲到場按讚,然而此段影片也被演算法推薦給許多路人網友,就有一名網友截下阿信在影片中的身影,表示:「IG一直跑出的五月天影片,阿信久違搖滾跳躍,已慢動作截圖,帥!」。

五月天阿信搖滾跳躍慘變「魚躍龍門」!「無P直出模樣」震撼網:瓜哥身材比較好
阿信在舞台「搖滾跳躍」的身影被網友以截圖記錄下來。(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IG)

從網友截下的照片,可以看到阿信因為跳躍動作,空氣大量灌進寬鬆的襯衫之中,而顯得身材瘋狂膨脹,讓其他看到該名網友分享畫面的路人全看傻,甚至有網友直接留言幽默喊道:「魚躍龍門!下面一位~~~」、「繼續往下一站送幸福!」、「猛一看以為阿信露肚皮。」,不少網友以逗趣的留言暗示阿信的體態已經與《綜藝大集合》金牌主持「瓜哥」胡瓜相似,然而這時候卻有另外一名網友感到不服氣,直接曬出胡瓜的「體態管理近況照」,大喊:「現在瓜哥身材比阿信好,不要亂說!」,原PO網友更認同回應:「(胡瓜)剛去乃哥兒子婚禮,一直受到稱讚。」。

五月天阿信搖滾跳躍慘變「魚躍龍門」!「無P直出模樣」震撼網:瓜哥身材比較好
網友認為現在胡瓜的身材比阿信更好。(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曾在台灣當街「破中路」!日本天使偶像「小螃蟹單挑海嘯」巨獸比基尼轟炸2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