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照喊「全台最有錢YTR是我鄰居!」1細節看跪全網:1.4億起跳
中醫師「徐國峰醫師」(圖左)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和「全台最有錢YTR」超哥(右)當鄰居。(圖/翻攝自臉書「徐國峰醫師」)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YouTuber「超哥」本身是長照醫療產業老闆,他常常在頻道「超派人生」中開箱豪車、名錶,也因為開箱「全球只有十萬人擁有的黑卡」等奢華主題,被稱為「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日前在臉書擁有4.3萬人追蹤的徐國峰醫師發文表示,自己偶遇一位很久不見的超級網紅朋友,還說兩人居然在某停車場變成鄰居了,而這位頂流網紅正是擁有41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超哥」,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3大科醫師搶救的生命…20多年後成新嫁娘 名醫曬喜餅照網歪樓:這家讚

中醫師「徐國峰醫師」目前在臉書擁有4.3萬人追蹤,他在台北開了一家中醫診所,專治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手麻痛、腳麻痛等病症,本身熱愛超跑的他,日前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合照,寫道「碰到很久不見的超級網紅朋友,居然在某停車場變成鄰居了」,定睛一看,原來他遇上的是被封為「全台最有錢的YTR」的「台灣頂流YouTuber『超派人生』」。

全台最有錢YTR是我鄰居!名醫曬照燦笑 身後車看跪全網:全球僅9輛
擁有41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超哥」被外界被稱為「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徐國峰醫師還在貼文中透露兩人的關係,表示自己和超哥有聊不完的車經跟人生,還稱「見識到對方從零到幾十萬訂閱」,徐國峰醫師也大讚對方是「台灣史上最拼命、最猛的YouTuber 」,稱讚對方「曾經每天更新,拼命三郎的做事態度令人讚賞,英雄惜英雄」。

全台最有錢YTR是我鄰居!名醫曬照燦笑 身後車看跪全網:全球僅9輛
中醫師「徐國峰醫師」(圖左)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和「全台最有錢YTR」超哥(右)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徐國峰醫師」)

貼文曝光後,吸引一票粉絲圍觀,留言區被網友的「超派」洗版,還有網友留言,「沒想到你們是鄰居,那真的有聊不完的車了」。不過,也有不少眼尖的網友被合照後面的跑車吸引,大喊「竟然是毒藥!」、「毒藥好毒」,原來兩人背後停的跑車似乎是超稀有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毒藥」Veneno Roadster,該車款最早在2013年亮相,全球僅9部,可以說是最稀少的量產車款,當時的開價就已高達450萬美元(合約新台幣1.4億元)。

更多新聞: 問鼎台灣IG第一人?李毓芬823萬追蹤狂追周董 網喊:周子瑜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