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娃升小學!從下課哭著要糖吃到自已整理書包 法國媽笑:女兒長大了
法國人妻Anna最近提及女兒Emma從幼兒園畢業,要踏入小學階段,在幫女兒整理所需物品時,讓他相當感慨女兒成長的速度。(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除了是在說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外,也是因為孩子的成長和進步速度,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快。近日嫁來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分享女兒Emma即將要升上小學,她與老公為了女兒開學後要做功課,還幫她安排了寫功課的桌子,和準備新的書包和文具,回想起女兒剛進幼兒園的頭3個月,只要下課總會哭著出來向她討要巧克力,到現在已經能自己收拾書包的模樣,讓她感慨:「女兒真的長大了!」

更多新聞: 國內腸病毒疫情再升溫 上週就診人數超過1‧2萬人


混血娃升小學!下課哭著要巧克力到會整理書包 法國媽笑:女兒長大了
法國人妻Anna透露女兒過去在從托嬰中心,轉到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放學都是哭著走出學校。(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法國人妻Anna最近提及女兒Emma從幼兒園畢業,要踏入小學階段,她與老公兩人為此還特地幫女兒準備寫功課的桌子,和上學所需的文具用品,Anna也詢問Emma對於要上小學的感想,Emma告訴爸媽心情很緊張,Anna則是接著說,他們夫妻倆也很擔心Emma要踏入新環境,透露女兒過去在從托嬰中心,轉到幼兒園的時候,每天放學都是哭著走出學校,大概哭了3個月之久,每天Anna去接她的時候,都必須要帶著巧克力去。

混血娃升小學!下課哭著要巧克力到會整理書包 法國媽笑:女兒長大了
在與女兒聊天時,Emma表示自己10歲就要結婚,雖然只是玩笑話,卻讓身為媽媽的Anna相當緊張。(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憶起2歲多還會哭著跟她要糖果的Emma,再看到如今已經能聽著她唸出文具用品名稱,就拿著對應的正確物品並放入書包的Emma,讓Anna感慨「女兒真的長大了!」她還開玩笑地說:「這麼快,下一步是要結婚了。」沒想到一旁的Emma馬上表示自己10歲就要結婚,雖然只是玩笑話,卻讓身為媽媽的Anna緊張地對她說:「還沒啦!妳要在我身邊很久好不好!」

更多新聞: 根本豬隊友!寶寶要換尿布老公就跑廁所 蕾菈氣喊:爸爸真的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