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對不起你!在台旅遊受傷成「掰咖」 歐巴竟被陌生台人道歉
南韓導遊正訓和智沿日前分享,他們來台旅遊的時候,正訓不小心將自己的腳弄受傷,沒想到卻因此收到很多台灣人的關心。(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人熱情、友善,是許多造訪寶島旅遊的外國遊客,在美食、美景外,對我國留下的印象之一,而台灣的人情味,總要親身經歷才能夠深刻體會。時常來台灣旅行的南韓導遊正訓和智沿,最近上傳的影片中,提到正訓因在台灣旅遊期間,不慎將自己的腳扭傷了,所以都呈現「掰咖」的樣子走在街上,這也讓他受到許多台人的關心,最讓兩人印象深刻的是,居然有台灣人為了正訓的傷勢向其道歉,讓他們直說:「實在太有人情味。」

更多新聞: 鐵馬環台灣不忘環保!南韓歐巴觀海景邊淨灘 網讚:品德高尚


我很對不起你!在台旅遊受傷成「掰咖」 歐巴竟被陌生台人道歉
正訓提到自己走路不方便的樣子,讓不少看到的台灣人都來問他傷勢,讓他感覺到了對方真心的擔憂。(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南韓導遊正訓和智沿日前分享,他們來台旅遊的時候,正訓不小心將自己的腳弄受傷,所以旅行的過程都是一拐一拐,像是「掰咖」的樣子在行走,由於和其他人的走姿不同,也讓正訓收到不少台灣人的關心,詢問正訓的傷勢,關心他的走路有沒有影響、需要多久時間復原等,而受傷的正訓則表示,「感覺到了大家真心地擔心我」,大家的友善也讓他印象深刻。

我很對不起你!在台旅遊受傷成「掰咖」 歐巴竟被陌生台人道歉
讓智沿和正訓印象最深的,是其中一位素不相識的陌生台灣人,聽到他是在台灣受傷的之後還向正訓道歉,讓兩人感到相當驚訝。(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最讓正訓和智沿覺得驚訝的是,在關心的台灣人中,有人看到正訓的腳傷,便問了他的傷勢,不過他卻說出:「你是在台灣受傷的嗎?這樣我很對不起你耶!」聽到台灣人的道歉,讓兩人驚訝不已,因為對方是完全不認識的人,但卻這樣關心他,讓他感到濃濃的台灣人情味。而此次的受傷,正訓和智沿也誇獎台灣交通工具非常友善,因為階梯落差不大,不方便行走的人可以較易通過,讓他們感覺很方便。



更多新聞: 杭州亞運/「跆拳歐巴」激戰3局不放棄!徐皓祐惜敗泰國好手8強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