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壞處嗎?熊熊首談「婆媳相處」感受 帥尪吐槽:不敢想像
女星熊熊在今年7月與舊愛Mars完婚後,拍攝影片大談婚後生活變化,並首度公開成為媳婦後的感覺,讓老公聽完後也忍不住吐槽。(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在今年7月閃嫁老公Mars,9月4日在IG曬出超音波照,證實已經懷有兩人愛的結晶,小倆口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兩人一同大談「夫妻大小事」,分享兩人婚後生活變化,熊熊表示當曾家的媳婦很輕鬆,除了努力工作外,也不需要隨時伺候公婆,婚後兩人的相處,多了更多穩定和安心感。

更多新聞: 立志當家庭主婦!林襄師妹「擅長直球對決」 自曝理想型:有一技之長

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與老公Mars拍攝「夫妻大小事」,暢談兩人婚後生活變化。熊熊首先問老公「結婚有什麼好處」?Mars秒答:「沒有。」笑翻眾人,並表示這題目先前熊熊就曾問過。接著熊熊提到懷孕一事,她解釋會選擇人工受孕,是因為她已經屬於高齡產婦,自然受孕的話,可能還要等上好幾年。而老公Mars則說,即便是回到十年前第一次在一起,他還是會選擇人工受孕,因為醫療技術發達的現在,他認為人工方式,更能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熊熊婚後首談「婆媳相處」感受 帥尪吐槽:不敢想像
熊熊表示,她成為曾家的媳婦後,只需要專心處理工作,不用面對惱人的婆媳問題。(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提到辦婚禮的計畫,兩人都覺得沒有急迫性,熊熊解釋老公跟她都是很懶的人,很多女生一輩子夢想是穿婚紗當新娘,但她的夢想是生小孩,未來可能生完三胎後再補辦也不遲。隨後談到婆媳相處,熊熊說有很多已婚人妻,發文抱怨婚後常要一人伺候公婆、帶小孩、忙工作,熊熊也說當人家媳婦真的不容易,但她嫁到曾家後,除了認真工作,其他婆媳問題都沒碰到,直說當曾家媳婦真的很輕鬆,Mars也在意旁附和,表示不敢想像熊熊成為辛苦媳婦的樣子。

熊熊婚後首談「婆媳相處」感受 帥尪吐槽:不敢想像
熊熊表示,過去她與老公交往時,只要吵架都時常會大吼,但現在婚後能夠穩重的溝通。(圖/翻攝「熊熊卓毓彤Official Channel」YouTube)

最後兩人談到「結婚與交往的最大差異」,Mars說,十年前交往時,兩人對彼此都有一種激情,會很期待看到對方,現在結婚後,看到老婆,反而有種穩定、安心感;熊熊也說,過去兩人都是愛的轟轟烈烈,所以連吵架也轟轟烈烈,可能會對彼此大吼。但現在兩人吵架,比較像是溝通,老公會講道理,熊熊自己也願意傾聽。兩種不同的相處模式各有好處,以前是帶有情緒化的新鮮感,婚後則是偏無聊但很穩定的幸福。


更多新聞: 電競女神認動刀!自爆「噴6位數整形」曬對比照網驚喊:有變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