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妞初嚐「台灣泡麵」秒愛上 連湯都喝光問:下次可以送我一箱嗎
台灣泡麵的牛肉不小,湯汁嚐起來也相當美味,讓金西雅享用時連湯都喝光,問邦丫下次能不能送她一箱。(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泡麵種類繁多,用料實在還相當美味,讓不少台灣人和外國人都相當喜愛,近期南韓YouTuber邦丫,訪問來自北韓平壤的金西雅,除了分享其脫北經歷外,也讓她試吃台灣的牛肉泡麵「滿漢大餐」,而泡麵肉塊不小,湯汁嚐起來還猶如喝著熬煮很久的肉湯,讓金西雅感到難以置信,詢問道:「下次可以送我一箱嗎?」

更多新聞: 南韓媽初嚐「台灣生啤酒」後秒愛上 不斷續杯嗨喊:一直想喝


北韓妞初嚐「台灣泡麵」秒愛上 連湯都喝光問:下次可以送我一箱嗎
金西雅(圖右)透露,北韓的泡麵只有一種,味道也不好吃,但是由於很少有機會吃到,因此被稱為特餐。(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金西雅透露,北韓泡麵只有「駝背泡麵」,用料沒有很豐富,且嚐起來只有淡淡的味道,但由於其很少有機會吃到,因此被人民稱之為特餐。當金西雅親手泡著台灣泡麵,將調料包打開倒入碗裡後,不小的肉塊讓她詫異得瞪大雙眼,難以置信泡麵的配料竟如此豐盛,迫不及待想要試吃。

北韓妞初嚐「台灣泡麵」秒愛上 連湯都喝光問:下次可以送我一箱嗎
台灣泡麵的湯汁嚐起來,猶如熬煮很久的肉湯,因此金西雅欲罷不能,連湯都一口乾掉。(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當享用台灣泡麵後,金西雅表示肉塊大且口感好,湯汁沒有嚐出奇怪的香料味,反而感受到蔥香,猶如喝著熬煮很久的肉湯,讓她在享用時將湯喝得幹乾淨淨,表示在台灣吃泡麵反而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還詢問邦丫道:「下次可以送我一箱嗎?」對於台灣泡麵給予很高的評價。

更多新聞: 北韓正妹花18年脫北至中國 聽親友說「台灣3件事」嗨喊:想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