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隊立大功》登北美首週冠軍 票房猛破7.4億元台幣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上週末北美票房由一群汪星人對上殺人魔,PK最終結果出爐,動畫片《汪汪隊立大功》擊敗《奪魂鋸X》,勇奪最新週末票房冠軍,進帳2300萬美金,約新台幣7.41億元。科幻動作片《A.I.創世者》和恐怖電影《鬼修女II》、分居第3和第4。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天使最終戰 粉絲不捨到場送別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片段:「(我們是)汪汪大隊。」

意外獲得超能力的汪汪們,必須及時阻止超級大壞蛋還有隕石毀滅冒險市,勇敢的汪汪隊將和觀眾一起突破自我,證明即使是小小的狗狗,也能夠做出最大的改變。《汪汪隊立大功》登北美首週冠軍 票房猛破7.4億元台幣有評論表示,雖然這是部以小小孩為主要客群的電影,但大朋友一樣能看得津津有味。而汪汪隊的魅力,就連惡名昭昭的殺人魔也打不過,《奪魂鋸X》週末票房屈居第2。

《奪魂鋸X》電影片段:「大家好玩遊戲的時候到了。」

「奪魂鋸」系列電影的第10集由創始人「恐怖大師」溫子仁回歸監製,患有絕症的殺人魔展開一串殘忍血腥的復仇。由於角色在電影中的慘叫過於淒厲,傳出剪接師剪片時,意外引來警方關注。《汪汪隊立大功》登北美首週冠軍 票房猛破7.4億元台幣同週首映的科幻新片《A.I.創世者》,以約1400萬美元名列第3。

奉命追殺AI機械人的美軍,遇上AI新型仿生人,講述人類與AI人工智慧的戰爭,未來感滿滿,更以低成本拍出高品質特效畫面,可惜票房只收1400萬美元。

更多新聞: 日本「翡翠騎士」國慶來台引爆關注!專家揭「日媒報導1關鍵」:非常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