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教堂舉行彌撒突倒塌 至少7死10傷30人受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墨西哥西部馬德羅城的聖克魯斯教堂,周日舉行彌撒時,突然發生垮塌,當場造成至少7人死亡、10人受傷送醫,另外還有約30人被困在瓦礫堆下。

更多新聞: 日本「翡翠騎士」國慶來台引爆關注!專家揭「日媒報導1關鍵」:非常有意義

事發之後,當地民眾等不及專業救援前來,立刻徒手開挖,不過,看的出是困難重重。

坍塌的教堂原是水泥磚頭建築,但如今已經成了一片瓦礫殘骸。墨西哥教堂舉行彌撒突倒塌 至少7死10傷30人受困有生還者稱,舉行彌撒時,就看到室內部分屋頂塌陷,沒想到,教堂竟然真的整座垮塌,而事發當時約有100人在教堂中,傷亡情形也可能不會樂觀。當地警方則稱墨西哥國民衛兵,州警與民防部門,甚至是紅十字會的人都已經趕往現場。墨西哥教堂舉行彌撒突倒塌 至少7死10傷30人受困至於垮塌原因還需另外調查。

更多新聞: 傷害民族情感!中國屋現紅點被指塗日國旗 八炯笑:下屆亞運會更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