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執一詞!不滿快到站才按鈴 客運司機怒:問是否下車沒人回應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連假期間,國光客運1815路線,司機與乘客發生嚴重口角爭執,駕駛不滿乘客,快到站才按鈴,詢問是否要下車,又沒有人回應,乘客抱怨駕駛開太快,他戴著耳機根本沒聽到,雙方越講火氣越大,氣的司機好幾次猛捶方向盤。

更多新聞: 連假期間西門町房價破萬!專業網搖頭揭「台日住宿2差異」:飯店業要反省

都已經要到站了,乘客才按鈴,不論駕駛怎麼問,就是沒人回應。

乘客抱怨,駕駛開太快,駕駛不滿對方到站才按鈴,雙方越吵越大聲,駕駛整個情緒失控。

不斷猛捶方向盤,發洩怒火,喇叭聲也吸引附近民眾關注。各執一詞!不滿快到站才按鈴 客運司機怒:問是否下車沒人回應民眾:「我自己搭乘的結果,我當然覺得說,他的服務態度是很好的,也許人都會情緒化。」

事發在9月30日,國光客運1815號客運上,快到金山鐵店時,乘客才按鈴,駕駛以為他下一站要下車,才會引發爭執。各執一詞!不滿快到站才按鈴 客運司機怒:問是否下車沒人回應民眾:「我覺得是乘客喔,真的是很無理取鬧,司機很辛苦了,他再三回來的挑釁,也不理會他,直接把門關起來,我覺得這個司機真的很好。」

事發後,記者也聯絡國光客運金山站站長,不過,截稿前,都沒有收到回應。

更多新聞: 曾一次嗑6根香蕉!台灣水果便宜好吃 歐巴笑嘆:家鄉一個人住不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