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次嗑6根香蕉!台灣水果便宜好吃 歐巴笑嘆:家鄉一個人住不敢買
南韓女婿囧男(圖左)近期與嫁到馬來西亞的台灣好友Ro(圖右),一同分享我國的飲食文化。(圖/翻攝「囧男경남」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台灣一年四季能產出各式各樣美味又營養的水果,擁有「水果王國」的美名,另外水果不只種類多樣,價格也相當平價,許多民眾經常到超市採買。南韓女婿囧男近期與嫁到馬來西亞的台灣好友Ro,一同分享我國的飲食文化,提到台灣的水果,囧男大讚便宜又好吃,妻子也爆料他曾一次嗑掉6根香蕉,囧男則表示家鄉的水果不便宜,如果是一個人生活時根本不敢買。

更多新聞: 無法選擇出生!中國「弱肉強食觀念」影響三代 上海男指:很幸運離開了


曾一次嗑6根香蕉!台灣水果便宜好吃 歐巴笑嘆:家鄉一個人住不敢買
囧男透露,南韓的水果價格昂貴,當一個人居住時,為節省開銷都不敢買水果。(圖/翻攝「囧男경남」YouTube)

囧男透露,來到台灣後,見到很多從未看過的水果,不只種類非常多,價格也非常便宜,他分享在南韓有句常用語,「跟家人一起住就吃水果,一個人住的話就不敢買水果」,可見水果的花費是一大負擔,接著坦言不論什麼類型的水果都沒有便宜的,像是一顆西瓜普遍售價為新台幣500元,而他喜歡的香蕉也多為進口,香氣卻不如台灣種植的香蕉。

曾一次嗑6根香蕉!台灣水果便宜好吃 歐巴笑嘆:家鄉一個人住不敢買
妻子提到芭樂加梅粉時,囧男(圖左)直搖頭並皺眉表示「不喜歡灑梅粉」。(圖/翻攝「囧男경남」YouTube)

囧男還聊到,來台灣後第一次見到芭樂,起初吃得非常不習慣,不過後來就漸漸愛上,但當妻子提到芭樂加梅粉時,囧男卻直搖頭,頻頻表示「不喜歡灑梅粉」,因家鄉沒有類似調味粉,讓他非常不習慣,僅有囧男妻子及Ro對梅粉超有共鳴,還興奮表示地瓜薯條也得加入甘梅粉。


更多新聞: 不是單純爬柱子!中國留學生見搶孤現場超震撼 嗨喊:比想像中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