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娃超怕舅舅「一見就爆哭」 聽到他喊話滿臉委屈巴巴
剛滿1歲的萌娃,每次只要看到舅舅就會爆哭,讓媽媽看了哭笑不得。(圖/TikTok「dumpling1002」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舅舅好可怕?一名剛滿1歲的萌娃,每次只要看到舅舅就會爆哭,近期雖然會先忍著不哭,但表情卻騙不了人,露出滿臉委屈模樣,讓媽媽一看就問,是不是心情不好,後來才發現是舅舅站在後方,接著舅舅一喊她名字,眼淚就直接潰堤,讓媽媽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奶爸KID教8個月大兒舉手說嗨 他「誠意滿滿」模仿萌翻

1歲娃超怕舅舅「一見就爆哭」 聽到他喊話滿臉委屈巴巴
小糰子只要發現舅舅在附近,就會先忍著不哭,但卻露出一臉委屈巴巴的表情,讓媽媽以為是心情不好。(圖/TikTok「dumpling1002」授權)
女網友左伊米為自己剛滿一歲的女兒「小糰子」創了一個TikTok帳戶,並在上面分享了許多生活日常,近期一段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小糰子因為很怕舅舅,每次一看到就會爆哭,然而舅舅又很愛鬧她,常常會大喊她的名字,最近只要發現舅舅在附近,就會先忍著不哭,但卻露出一臉委屈巴巴的表情,讓媽媽以為是心情不好。

1歲娃超怕舅舅「一見就爆哭」 聽到他喊話滿臉委屈巴巴
舅舅站在小糰子身後沒多久,小糰子就忍不住爆哭了起來,媽媽也邊笑邊抱起來安慰。(圖/TikTok「dumpling1002」授權)

隨後看到舅舅站在她身後,才恍然大悟,不料一聽到舅舅叫她名字沒多久,小糰子就忍不住爆哭了起來,媽媽也邊笑邊抱起來安慰。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女兒小時候也是怕舅舅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家的都欺負舅舅」、「我女兒給舅舅抱也是哭」。



更多新聞: 當媽太難了!3歲兒唸唐詩「願君多採擷➝多少錢」 她陪讀:快把我激火了